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3.12】结构化面试全真模拟,选调生考试实战操练
就业网 | 2017-03-07 00:00 | 浏览:4090
选调生面试一直以来就是众多学子登临成功之巅的阻碍。面对此无涯天堑,我们该以怎样的姿态面对考官,才能尽显自我风采?又该以怎样的妙语回应问题,才能切中要害,一语中的?相信同学们在心中早已有所考虑,甚至胸有成竹,缺的只是一场实战演练。针对此种问题,天津大学公共治理研究会携手中公教育,特为天大学子准备了结构化面试全真模拟考试,并在面试后当场讲解,真正意义上让你做到在实践中知行合一,为你的选调生之路保驾护航!
    
    参与方式
活动主题:结构化面试全真模拟,选调生考试实战操练!
考试费用:免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0日(本周五)17:00。
 
考试详情
考试时间:3月12日下午1:30。
考试地点: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中心
考试安排:结构化面试模拟与讲评
 
    此次模拟考试名额有限,仅在所有报名者中选取50名同学,其中先报名者优先,已通过选调生考试笔试进入到面试环节的同学优先。望有意参加的同学提早报名。
 
报名成功的同学请确保可以到场参加面试,以免造成资源浪费。报名结果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并在天津大学公共治理研究会官方微信平台公布结果,请大家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天津大学公共治理研究会官方微信平台。
快来参加吧,我们在这儿等你!
天津大学学生公共治理研究会
中公教育
2017.3.6
    
    想了解(定向)选调生、公务员的招考政策?想零距离接触基层公共服务部门的师兄师姐?想拓展视野,寻找那片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 记得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研究会留言!说出你的需求,我们为你实现!长按二维码,识别。
你将与志同道合的天大人践行伟大的中国梦!
<!--EndFragment-->

相关附件

1.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