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4.12、4.13赠书,非毕业班请看!】4.13天津大学——中公教育选调生公开课
就业网 | 2016-04-08 00:00 | 浏览:5173

【非毕业班请看!】天津大学——中公教育选调生公开课

 

 

 

 

在各类公职考试中,选调生是必不可少的考试之一,现阶段16届选调生面试刚刚结束,我们大三或者研二的同学进入了17届选调生的初步备考阶段,对考情和报考职位等有关问题不是非常了解。中公教育针对以上同学组织公共基础知识及选调生备考知识公开课,只为大三或研二,成为未来选调生的你,早做公职就业知识储备,请珍惜一生只有一次机会的选调生。

 

 

 

 

详情如下:

 

 

 

 

主题:选调生招考解析

 

 

时间:413日(周三)晚1830-20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23110教室

 

 

适用人群: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同学

 

 

 

 

注:中公教育将于412日(周二)、413日(周三)两天中午在卫津路校区学生第四食堂北侧,免费赠送公考图书,请有意的学生自愿前往。

 

 

 

 

 

 

师资介绍:

 

 

  中公教育资深讲师

 

 

主要研究法律基础知识,法学专业出身有深厚的法学功底,授课经验丰富善于总结知识点列体系。授课风格严谨又不乏幽默,思路清晰,善于帮助学员理清解题思路,抓住解题要点。能很好的与学员互动,深受学员欢迎。

相关附件

1.【非毕业班请看!】天津大学——中公教育选调生公开课.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