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中公教育选调生公告解读与岗位选择讲座(天津大学站)
就业网 | 2015-12-31 00:00 | 浏览:5130

中公教育选调生公告解读与岗位选择讲座(天津大学站)

 

 

 

为使广大考生了解2016年选调生考试的职位分布与公告要求,特选派中公一线教师对2016年度公告与职位进行分析讲解,对于考试考纲,岗位需求,岗位选择,岗位竞争力,岗位发展,如何备考等问题,进行现场讲解,现场均有机会获得一对一指导。考得好,不如报的好。快来了解你的岗位情况吧!

 

 

 

 

 

 

关键词:考试范围,岗位选择,岗位竞争力,岗位发展,如何备考,一对一解答

 

 

 

 

 

 

时间:20161514:00-15:3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3教学楼312教室

 

 

 

 

 

 

授课教师:胡鑫

 

 

 

 

 

 

中公教育集团公职考试研究院行测资深讲师,主攻行测理科,授课风格风趣幽默,讲解知识深入浅出,对于考纲和公告的把握及时精准,其所执教的公职考试班次通过率,在集团业务评比中名列前茅,深受广大学员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