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卓越大学联盟高校2020年春季女生专场网络双选会

时间:2020-05-08 09:00

地点: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2123

浏览量:5373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保障广大毕业生,特别是女大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同时继续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卓越大学联盟九校(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将于202058日共同举办“卓越非凡•巾帼风采”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女生专场网络双选会,双选会自上线以来,获得了各用人单位的鼎力支持,现将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及注意事项函告如下:

注意事项

1、空中双选会时间:202058  9-17

2、学生参会地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2123、学生可在58日前查看已报名用人单位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在589-17点可以和用人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面试。4、建议同学们提前注册报名,如实填写简历,内容尽量详实丰富,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5、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就业歧视、收费服务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系方式

天津大学:

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北京理工大学代): 010-68918270(张老师)68918102(徐老师)智联招聘: 18511490823(马先生)

有关春招系列网上双选会的最新安排敬请关注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job.tju.edu.cn)、“天大就业”微信公众号(tjujob),感谢各用人单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