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军工集团系列专场招聘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时间:2020-04-23 09:00

地点: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947

浏览量:4882

     尊敬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的投资机构,于2008年11月6日由原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而成立。集团公司设有航空武器装备、军用运输类飞机、直升机、机载系统、通用航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航空供应链与军贸、专用装备、汽车零部件、资产管理、金融、工程建设等产业,下辖100余家成员单位、25家上市公司,员工逾45。为协助集团面向天津大学开展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投身国家重要行业和领域建功立业,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        智联招聘举办“天津大学2020年军工集团系列空中双选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专场”,双选会自上线以来,获得了集团的鼎力支持,校企携手为广大毕业生共绘就业梦想蓝图。此次双选会继续采用线上形式,给企业及学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注意事项
      1、空中双选会时间:2020年4月23日-24日  9点-17点
      2、学生参会地址: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947
      3、学生可在4月23日前查看已报名用人单位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在4月23日-4月24日9点-17点可以和用人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面试。
      4、建议同学们提前注册报名,如实填写简历,内容尽量详实丰富,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5、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就业歧视、收费服务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系方式:022-27401081转8000

电子邮箱:job@tju.edu.cn
技术疑问联系智联招聘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联系电话:400-885-9898。
有关春招系列网上双选会的最新安排敬请关注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job.tju.edu.cn)、“天大就业”微信公众号(tjujob),感谢各用人单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