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行业骨干企业专场IT与数据学科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0-04-13 09:00

地点: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732

浏览量:3642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和上级有关部署,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为满足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使企业与学生精准对接,促进我校智能与计算学部、数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数学学院联合智联招聘举办“天津大学2020年IT与数据学科空中专场招聘会”

双选会自上线以来,获得了各位企业朋友的鼎力支持,截止目前已有220家企业报名,共1002个面向2020届毕业生和非应届实习生的在招职位。希望校企携手为毕业生们共绘就业梦想蓝图。

1.参加方式

空中双选会时间:

2020年4月13日9:00-17:00

学生参会地址: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732

2.线上招聘宣讲

招聘会当天将组织部分企业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宣讲,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自由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宣讲时间:10:00-12:00
腾讯会议ID:810 088 682
会议密码:1895
宣讲企业顺序:恒安标准人寿总公司、鸿鹄研学(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柏楚电子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3.企业招聘简章

为更好的方便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将所有企业的招聘简章分类整理,请通过以下网盘链接下载:

1. 涉及计算机、软件、数学等专业的招聘简章
http://pan.tju.edu.cn:80/link/D022B7754739B16503A7ADD9B36B01FF  访问密码:7DwS
2. 涉及动画专业的招聘简章
http://pan.tju.edu.cn:80/link/94A858CDAEFE9501C598D8D916CFFD8E 访问密码:HiTs


4.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4月13日9:00-17:00和用人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面试。

2.建议同学们提前注册报名,如实填写简历,内容尽量详实丰富,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就业歧视、收费服务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