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场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0-04-09 09:00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25楼A区一层大厅

浏览量:424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有效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组织联系15家企业单位举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专场就业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双选会议程安排

时间:4月26日(周五),下午13:30-17:00

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25楼A区一层大厅

参会企业简要介绍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以18年逾1400倍的销量增长速度,成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乳品企业。2004年在香港上市,2014年成为入选恒生指数成分股的中国乳业第一股,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法国Danone(达能)、丹麦ArlaFoods(阿拉福兹)分别是蒙牛的第一、二、三大战略股东,2017年蒙牛位列全球乳业第10位。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中中国平安排名第61位;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五,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9名,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中国平安排名第179。


天津顺丰速递有限公司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顺丰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以客户需求出发,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由中汽中心全资建设,于2009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成立以来围绕“性能开发”、“研发验证”两大品牌展开业务布局,构建了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性能开发与研发验证平台。

截止目前,拥有的研发仪器和设备原值达7亿元,性能开发和研发验证能力,实现了汽车主被动安全、性能对标、NVH技术、底盘性能、动力总成、等汽车核心技术领域的全覆盖。面向汽车产业链,通过持续技术创新实现高端研发供给,建设以工程研发、科技创投、产研融合为主要特征的的新型研发机构。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全国性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最新发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1000强”排名中,华夏银行名列第65位。

华夏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于2005年1月,现拥有员工700余名,已成立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开设有19家支行,7家社区支行,覆盖市内六区以及滨海、东丽、武清、西青等发展重点区域。


中信证券(山东)济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公司收入和净利润连续十多年保持行业第一;净资本、净资产和总资产等规模优势显著。

     中信证券(山东)济南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


中粮置地天津公司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5,在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中排名第212。

     中粮置地天津区域公司坚持“大悦城”综合体为核心、持有类与销售类项目的合理配比的战略方向,开发现金流平衡的大悦城综合体产品,积极推动现金流快速回笼的“都市精品”系列品牌住宅产品。


路劲地产集团


     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路劲基建有限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旗舰公司,连续六年位居外资房企第一名、全国房企上市公司风险控制5强、全国房企30强。同时,路劲集团拥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置业服务。

     路劲地产立足经济发达、有潜力的城市及地区,追求业务的持续发展现持有的房地产组合投资主要位于长三角、渤海湾、粤港澳大湾区,主要有天津、北京、郑州、洛阳、荆州、上海、常州、济南、苏州、胶州、河北、无锡、镇江、广州、深圳、香港、嘉兴、南京等城市。


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2001年5月成立,作为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控股的企业,是一家现代化第三方专业物流企业,并于2017年9月13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

公司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业务涉及高科技电子、医疗器械和试剂、机械装备部件、汽车等高端制造领域。现有员工总数逾1600人,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全国各地成立了30家分子公司,初步形成覆盖华东、华北、东北、华南、西南五大核心基地的服务网络。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IT咨询公司,为超过4000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拥有超过6000个知名企业的IT咨询项目案例。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2017年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超过9000名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知名高端IT咨询服务公司,也是中国内地IT咨询行业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天津等设有国内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是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总部,于1993年在上海成立。截止2012年12月底,中国百胜在全国拥有超过5200家餐厅,其中包括超过4200家肯德基、超过800家必胜客、近450家小肥羊、150余家必胜宅急送及近30家东方既白餐厅,员工人数超过46万。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登记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经营中西餐饮、制作各式餐厅食品和冷热饮料等。


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由天津渤海化工集团规划设计院和天津市化工设计院合并改制而成,隶属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历史可追溯至1922年著名科学家侯德榜博士创办的黄海化学工业研究社。

公司现有职工近 500 人,涉及化工工艺、化工设备、自动控制、通讯、工程概预算等专业,可承接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许可、联合开发、试车及装置开车等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国家授权的专有技术8项,专利技术 64 项,100余项工程获得国家、部及市级奖励。


新奥集团新绎旅游


新奥集团成立于1989年,已经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开采的完整清洁能源产业链,以及覆盖文化、旅游、地产等领域的幸福生活产品链。集团现有员工近5万名,年经营收入超过千亿元人民币,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

新奥集团旅游板块-新绎旅游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廊坊开发区,员工2300余人,年营业额10余亿元。旗下拥有西藏旅游、广西北海及红水河、山东烟台及威海、江西龙虎山、河北秦皇岛等景区及航线资源。


高顿教育集团


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专注财经教育领域,为企业以及个人提供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全方位构建“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目前公司拥有超过5,000,000名在线用户、超过500,000位学员,帮助了超过50000家企业提升财务运作水平。

目前公司全职员工超过5000名,平均年龄26岁,多个核心团队管理者由应届管培生成长而来。


优胜(中国)教育集团


优胜(中国)教育集团是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拥有专兼职教师3万余名,运营支持团队近,累计辅导中小学生超过200次。

优胜教育集团现在全国范围已建立直盟分校900余家,遍及全国400多个城市,集团计划在未来1-2年内开设2000家学习中心。经过10余年集团化、产业化运作,优胜教育集团规模不断扩张,形成以中小学个性化教育为核心,素质教育、家庭教育、海外游学等多项目共同发展,线上线下业务同步经营的格局。


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面向天津大学全体应届毕业生以及有实习需求的非应届毕业生。

2、请参会学生提前准备好个人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成绩单及其复印材料

(3)相关证书复印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