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系列网上双选会(三月)第二场

时间:2020-03-24 09:00

地点:线上

浏览量:3606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和上级有关部署,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按照教育部、天津市和学校有关要求,疫情解除前校园内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为协助用人单位开展高校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智联招聘 举办“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系列网上双选会”,第二场双选会自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企业特别是央企国企的鼎力支持,校企携手为广大毕业生共绘就业梦想蓝图。此次双选会继续采用线上形式,给企业及学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时也带来更多的机会。

01

双选会截止目前状况(报名持续进行中)

参会单位:352;

行业:36;

招聘岗位:22982;

职位数量:1093;

超300家央企国企:质量高

本场空中双选会为央企国企优先专场,吸引了超过300家央企国企参会同时还有众多事业单位,包括中建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车、浪潮集团、中物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详细用人单位参见文末公示列表。

36个行业:覆盖广

覆盖36个行业,包括航空/航天研究与制造、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交通/运输、通信/电信/网络设备、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石油/石化/化工等多个行业。

22000+岗位:选择多

岗位设置涵盖研发、运营、管理、销售、设计等方方面面,总能选择属于自己心仪的那一个!

02

空中双选会——优势多

够便捷

省去早起排队入场时间,心仪的单位展位前不再拥挤到投递不进去简历,一对一、一对多咨询不再担心听不见看不着,一键投递超便捷!

够智能

不爱提前做功课同学的福音,根据个人信息进行智能匹配,心仪岗位呈现眼前。

够从容

即日起可进行简历投递,活动时间可进行更多与用人单位的视频、答疑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