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津英就业”中小企业专场网上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0-03-15 00:00

地点:https://www.tseda.cn/portal/dangjian/index/id/16.html

浏览量:5181

各高等学校,各中职学校,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支持中小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决定联合举办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津英就业”中小企业专场网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市教委、市工业和信息局

    承办: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

二、时间安排

招聘会以网络为主要招聘平台,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企业报名阶段:3月13日至3月20日

    2、学生报名阶段:3月20日至3月25日

    3、双向互选阶段:3月25日至3月30日

三、工作日程

    1、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统一组织全市各中小企业进行网上报名,并发动其他企业也积极参加。所有企业在3月20日前完成招聘信息网上填报

    2、市教委组织各学校2020届毕业生3月20日-25日,关注相关网络平台,了解就业信息,联系企业进行简历填写和投递

    3、企业根据学生简历投递情况,联系学生择优进行远程面试或个别面谈。

    4、企业确定最终录用的学生名单,反馈学生签约录用。

四、有关要求

    1、此次网络招聘活动是天津市教委落实教育部加强疫情期间就业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务必将有关信息传达到每位毕业生。各学校也要采取各种形式,广泛举办网络招聘会,为学生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2、此项工作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着力引导广大中小企业积极参与,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做好在线双向选择和面试录用,也欢迎其他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

    3、本次冈络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疫情期间招聘平台将实时滚动更新,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教委联系人:袁婧,23445145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人:张万琴,60260494

    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联系人:李明,13820061066。

 

附:

1企业报名网络地址https://www.tseda.cn/

2学生登录网络地址https://www.tseda.cn/portal/dangjian/index/id/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