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泰达人才2020年春季校园在线双选会

时间:2020-05-20 09:00

地点:https://www.tedahr.com/weixin/positions_n.aspx?source=campus

浏览量:6397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全国人民工作和生活的脚步,也打乱了2020届应届毕业生实习和求职的步伐。为保证高校毕业生就业,在疫情的特殊形势下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沟通的平台,泰达人才网于2020年5月启动“泰达人才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会。

泰达人才网成立于1998年,作为大型人力资源专业招聘网站,始终凭借高素质的团队提供专业化的服务。目前,泰达人才网已成为天津招聘求职门户网站。 泰达人才网职位丰富,不仅涵盖了中国绝大部分行业,也突出了天津市当地的热门产业。我们在管理、经贸、机械、房地产、计算机、财会、语言、食品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招聘经验。”

      在线招聘会入口:https://www.tedahr.com/weixin/index_campus_schools.aspx?s=tjdx。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招聘会现场:

2.png

在线投递简历后,企业会在合适的时间安排视频面试,与求职者直接沟通。

招聘企业还在不断更新中,欢迎广大毕业生踊跃参加!

有问题可邮件联系:hanai@tedahr.com


泰达人才网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