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天津市海河英才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8-15 08:30

地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九经路25号)

浏览量:9368

各位人才: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支持本市重点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加快引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端紧缺人才,中国北方人才市场现举办天津市海河英才专场招聘会。

具体事宜如下:

一、大会时间:2020年8月15日(周六)8:30-11:30

二、大会地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九经路25号)

三、大会规模:大会设展位150个

四、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

由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主办,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协办。

五、参会范围:天津市知名企事业单位;天津市“海河英才”落户的各类优秀人才及有意向到天津发展的各类英才、高校毕业生。

六、应聘人员参会方式:见附件1

部分招聘岗位:见附件2


附件1:应聘人员参会方式.docx

附件2:部分招聘岗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