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校园招聘

时间:2020-10-30 14:00

地点: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一层多功能厅

浏览量:24227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校园招聘

时间:2020年10月30日14:00-17:00

地点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一层多功能厅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成立于1961年,是目前我国集预研、研制、生产、保障于一体,配套完备,门类齐全的飞航技术研究院,三院现有直管法人单位34家,包括3个总体设计单位、10个研究所15个全资及控股公司(其中1个上市公司)和6个综合保障单位,本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所属单位、产业园区或分支机构主要分布于北京、天津、黑龙江、辽宁、河北、江苏、广东、海南、新疆等省区市及欧洲卢森堡、法国。专业涵盖飞航产品总体设计、动力、惯导、雷达测控、红外激光、特殊材料、计算机等领域。

三院以导弹武器研制生产为基业,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亲切关怀下,历经59年创业发展,填补了我国武器装备系统多项空白,逐步形成较为完备的飞航导弹家族,服务对象面向三军,研制生产的武器装备在我军装备体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国庆70周年阅兵、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和朱日和阅兵中,三院研制生产的导弹武器装备盛装亮相,庄严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向世界展示了我国自主研发先进飞航导弹武器的能力,壮了国威军威。

三院全面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入参与国民经济建设,形成以装备制造、光电信息技术为主导的军民融合产业格局。先后承担了载人航天、探月工程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得到了国家有关方面高度认可。2013年成功收购了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电子系统制造商IEE国际电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创了航天企业海外收并购的先河。2015年,三院联合合作伙伴,完成英国AC公司收购。

历经近60年的发展,三院先后产生了9位两院院士,3位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12名百千才工程国家级人选,4名计划专家,160余位国家级、省部级专家及学术技术带头人,47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20余人获航天基金奖励;数十人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国防科技工业杰出人才奖等荣誉。与此同时,在科技创新领域,三院也斩获了一系列殊荣,截至目前,共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1400余项,其中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7项,一等奖12项,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9项,2013年,作为企业界唯一代表荣获首批国家级技术创新团队。三院拥有国内一流的科研生产条件,现有4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一个国家级创新中心、2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一批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平台。并拥有3个博士后工作站和12个硕士学位授予点。

科技强军,航天报国,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全新的历史时期,三院肩负着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朝着国际一流飞航技术研究院的目标阔步迈进。三院广纳天下英才,坚持实施懂人、识人、用人、留人、造就人的人才强企战略,拓宽员工成长通道,员工成长晋升层级明确,等级设置合理,激发各类人才潜能,使员工发展与企业发展相协调,员工利益与企业利益相统一。为促进青年人才快速成长,三院大力开展飞航英才接力计划工作,对青年技术骨干人才进行潜能挖掘、助力型号核心人才实现跨越提升。

我们召唤有志青年一同共铸伟业,在飞航的沃土上尽情挥洒青春和才智,为中国的航天事业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续写更加璀璨的青春篇章。

 

 


参与企业

  • 航天三院三部
  • 航天三院31所
  • 航天三院33所
  • 航天三院35所
  • 航天三院8357所
  • 航天三院8357所轨道交通事业部
  • 航天三院8358所
  • 航天三院159厂
  • 航天三院239厂
  • 航天三院303所
  • 航天三院304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