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专场宣讲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

时间:2020-09-09 15:25

地点:西阶101

浏览量:3221

招收专业:计算机与软件类: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工程、图像处理、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系统、模式识别等 光学类:光学工程、激光技术、光通信、光学信息处理、光电显示、光电子和光子技术、弱光与红外热成像技术、现代光学和光电子仪器和器件、光学遥感技术、自适应光学系统设计等 电子与通信类:电子对抗、信息对抗、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雷达信号与信息处理、信息获取与探测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电路与系统、仪器仪表科学、微波测量、FPGA/ARM/DSP设计、电子科学与技术、光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

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我们是谁?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研究所是专门从事光电系统总体技术研究、产品研制与生产的“国家队”,是我国光电领域的“领头羊”。拥有国防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天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现拥有职工14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是一支多专业、跨学科配套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我们有什么?

坐落于天津空港自贸区的600余亩新所区,大气明亮的顶级办公环境,万平米试验场地,广阔天地,任你作为。

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全面的人才培养计划,助你迅速成长。

多种员工激励机制,只要你努力,我们定不辜负。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你大展身手,免费的健身馆供你自由使用。

 

 

我们还有什么?

1. 解决天津户口落户,让你安心享受一线城市的所有惠民政策、医疗和充分的教育资源。

2. 交通补贴、保密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每年全面的体检项目等福利一项不落。

 

除此之外——

人性化的伙食补贴、免费的双人间宿舍,全方位保障你的食宿。虽然初来乍到,“养你”没问题!

博士还有周转住房,以及“百万薪酬”等你来!

 

你还可以有什么?

你永远可以有学习进步、上升的空间。

你不断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你一直可以有集体归属感,任何时候遇到困难也不必害怕。

你,可以有无限可能

 

 

2021届校招岗位全面上线

我们求贤若渴,迫切需要如下专业领域硕博人才加入我们的光电领跑大队!

 

计算机与软件类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工程、图像处理、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系统、模式识别等

光学类:光学工程、激光技术、光通信、光学信息处理、光电显示、光电子和光子技术、弱光与红外热成像技术、现代光学和光电子仪器和器件、光学遥感技术、自适应光学系统设计等

电子与通信类:电子对抗、信息对抗、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雷达信号与信息处理、信息获取与探测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电路与系统、仪器仪表科学、微波测量、FPGA/ARM/DSP设计、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新型光电传感器应用、光电集成设计等 

火工类:军事化学与烟火技术、药剂配方、特种弹药结构设计、特种能源、兵器科学与技术等

机械控制类:理论控制与控制工程、系统工程、机械工程、导航制导与控制、模式识别、建模仿真理论与技术、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自动控制、精密仪器、热能动力、材料成型、机电一体化(偏控制)、力学、流体力学、装配仿真工艺等

工艺类:电子元器件装配工艺、工装设计工艺、表面处理工艺、热处理工艺、金属焊接工艺、材料工程、复合材料加工等

基础应用类: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博弈论等)、应用物理、红外物理等

其他类: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类、新闻宣传相关专业、党建相关专业、信息化建设、安全工程、保密管理、质量管理等

 

 

校招路线

1、我们去找你

高校宣讲会——我们将在全国多所高校陆续开讲,东北西北华北从东到西从南到北我们通通都去!具体时间安排(线上或线下)请关注校内通知。

天津 北京 太原 西安 武汉 长沙 成都 重庆 上海 合肥 哈尔滨 大连 沈阳 长春 济南 青岛 徐州 南京

招聘流程:网申-宣讲会-面试-测评-录入审批-发放offer

 

2、我等你找我

网申通道已开启——http://campus.51job.com/zd53/


 

有问题也可以联系这里——022-59067863

准备好你的简历,速速来投递!

 

 

即将毕业的你对工作如何畅想?

 

选一座城市“安营扎寨”,不被北上广房价压迫自由呼吸?

择一个行业“穿越牛熊”,在军工行业追光擎电大展拳脚?

遇一群同伴“同甘共苦”,携手为未来奋力拼搏共绘蓝图?

 

我们全有!我们在天津等你,也期待你加入中国电科第五十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