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平行线教育】12月30日专场宣讲会

郑州平行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30 18:30

地点:45楼B406

浏览量:3802

招收专业:专业不限,面试阶段不要求教资

【平行有你,未来可期】:专场福利招聘来啦,来啦,来啦!!!

快来pick平行线!工作先人一步,平行待你进入!

工作地点选择度高,工资福利待遇好,

团队氛围轻松有爱,万事俱备,只差一个你~


12月30日(周三)18:30

研后专场宣讲会火热来袭

现场更有【多重惊喜好礼】相送

更多信息、福利可进QQ交流群:794124968,详细了解哦


工作地点

深圳/郑州/杭州/西安/成都/合肥/石家庄/广州/开封/洛阳/南阳/新乡/安阳/焦作/商丘/许昌/平顶山等地区


一:招聘岗位

【教师管培生】(12w-30w/年)+

任职资格:

1.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学科竞赛教练】(30w-50w/年)+

任职资格:

1.全国高中数学、物理省一等奖及以上。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在线主讲教师】(12w-30w/年)+

任职资格:

1.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4.认可在线事业,并对在线课程有创新和想法。


【语文教师】(10w-20w/年)+

任职资格:

1.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相关专业或具备一定的文史哲基础,对其中某个研究方向特别热爱并有专长。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二:发展方向

多方向发展

教学中心、选聘培训中心、小低项目部、教研中心、高端竞赛部、高中项目部、学科中心、百子计划组、在线事业部

双通道晋升

专业方向:初级-中级-高级-特级(课时费上不封顶)

管理方向:专员-组长-主管-经理-总监(可跨级别晋升)

         专员-组长-主管-储备校区校长-校区校长-城市校长-集团运营负责人(可跨级别晋升)


三:福利待遇

员工福利:六险一金、子女免费入学、亲属优惠入学、带薪年假、探亲福利、1+1+1休闲活动、结婚礼金、节日礼品、新人入职礼包、周年纪念礼品、团建拓展、健康体检、年终奖、培训基金、大病关爱基金、幸福家人计划等

薪资调整:每年底薪调整+3次课时费调整


联系我们

【我们的招聘流程】

应聘流程:网申-面试-培训-offer-签三方-入职

网申链接:http://hr.zzpxx.com/school/315

公司官网:www.zzpxx.com 

联系邮箱:yangxiaoxu@zzpxx.com

            zhaoyulu@zzpxx.com‍

QQ交流群:794124968

【快来pick我们】

杨老师13523586820(同微信)   (添加微信备注姓名+学校哦)

赵老师17537139610(同微信)   (添加微信备注姓名+学校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平行线教育(Parallel Education),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坚持文化驱动,人才驱动,数据驱动的教育企业。主营业务有K12培优教育、VIP全科定制化教育、平行线网校、双师课堂、高端竞赛、自主招生培训、教练员培训、根源杯、教育软件开发等。在深圳、杭州、成都、西安、合肥、郑州、石家庄等多个城市设有分校。2020年平行线教育粤港澳大湾区项目启动,开启了超一线城市的快速布局,并完成了B轮融资。


教师团队

教师队伍以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郑州大学等985、211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也有一批教学经验丰富、自身教学风格鲜明、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教师团队年轻有活力,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加入我们,你获得的将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高端竞赛部分成绩展示:

西交大少年班:

2018年,共有73名平行线学员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

2019年,共有106名平行线学员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

2020年,共有141名平行线学员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

CMO:平行线学员在第35届中国奥林匹克中斩获37金56银20铜,14位学员进入国家集训队。

IMO:平行线学员在第59届国际奥林匹克获得金牌。

公益助学行:

2020年3月,推出“逆行者活动“,针对2020年初前往湖北抗疫的所有医护子女免费提供2020-2030年间的长期班课。


2020年年初疫情期间,平行线推出线上公益课程,疫情期间免费累计辅导学生38次。

定期支教,图书捐献,“I LIKE”环卫工子女公益助学项目”、“八方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