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1春季校园专场宣讲会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19 18:30

地点:26楼A309

浏览量:3077

招收专业:建筑学 城乡规划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机械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财务管理 会计学 法学 人力资源 行政管理 汉语言文学 工商管理 经济学等。

南开、天大21年.png

一、公司简介

中建科技集团于2015年4月应势而生,是中建集团开展建筑科技创新与实践的技术平台、投资平台、产业平台。中建科技深度聚焦智慧建造方式、绿色建筑产品、未来城市发展,致力于建筑产业生产方式变革,加速新型建筑工业化进程,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始终引领行业发展。公司的愿景是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建筑科技产业集团,成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好伙伴。

中建科技始终秉持敢为人先、善作善成的企业精神,主要经济指标逐年攀升,在全国 15个省(直辖市)设立分(子)公司和多家装配式建筑设计分院,投资建设了 22 个建筑产业基地,在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公司员工400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 51人,硕士研究生 627人,海外名校毕业生150 余人。在绿色建筑、智能建筑、建筑工业化等领域汇聚了一支由院士、技术专家、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组成的高端人才队伍,形成了一支 1000 多人的科技研究团队。拥有国家级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专家5人、省部级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专家28 人、国家级注册执业师 687人,员工平均年龄 32 岁,是一个活力四射、敢拼善赢的优秀团队。

二、公司荣誉

组建了全国第一家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

组建国内第一个由7名院士组成的装配式建筑院士专家工作站;

获批组建全国唯一的“住建部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成功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企业;

成功入选国务院百户“科改示范行动”试点企业

设立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理事长单位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改造与城市更新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装配式建筑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装配式建筑技术创新联盟轮值主席单位

三、人才培养

“新技元”人才培养体系、“蓝图计划”“海培计划”“海淘计划”。

四、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的薪酬体系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与成长性

薪酬体系包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年度效益奖和专项奖金等。实行市场化激励机制各种成果分红、超额利润分红、项目分红等。

福利体系包括“六险二金”、带薪年休假、免费食堂、节日补贴、节日礼品、通信补贴、交通补贴、误餐补贴、防暑降温补贴、供暖补贴、执业津贴、生日福利、健康体检等各类津补贴。优秀员工可获得出国考察学习的机会。

五、招聘专业

建筑学、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经济学等。

六、工作地点

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及西南地区各城市。

七、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毕业生须在20217月底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

2.院校要求:国内高校及国(境)外知名高校;

3.基本要求:身心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成绩优良,专业课程无补考;要求拟录用的高校毕业生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计算机二级及以上水平、熟练使用常用办公及专业软件的优先录用。

4.其他要求: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综合素质,无任何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调配,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5.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者、相关实习经历者、体育文艺特长者优先。

八、报名须知

1.请应聘者将简历直接投递至各企业邮箱;

2.简历投递时标题请按此方式填写: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期望工作地点;

3.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4.招聘初试、复试通知将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请确保所填的手机号码和邮箱无误并及时关注;

5.招聘咨询联系电话

经理010-66238665,13821124597。

九、招聘流程

中建测评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约

中建测评进入端口

PC端: http://cscec.51job.com/

登录中国建筑考试网,按照要求进行第一轮、第二轮测试。

移动端:关注中建科技HR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下园招聘”→“中建测评”。

考试流程:

a.登录报名统一入口进行报名。

b.完成线上第一轮测试。

c.在统一考试时间完成线上第二轮测试。

备注:中建测评由中建总公司统一组织,是必经流程;请在“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完成在线测评。每个加入中建科技的毕业生均须参加测评,且须达到中建标准方可录用;每人只有一次机会,不能补考,一旦开始请勿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