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8 18:30

地点:西阶101

浏览量:3447

招收专业:工程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工程力学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通信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青葱岁月,同学年少,书生意气,风华正茂,你还是曾经那个少年,但青春须为早,岂能长少年。加入我们,不仅可以满足诗和远方的向往,更有似锦前程等你去描绘!

一、关于我们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1964年成立于古城西安,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49.65亿元,经营范围涵盖工程投资、建设、施工、设计、咨询、监理、养护、运营等全产业链,业务领域包括公路、桥梁、隧道、铁路、城市轨道、城市综合开发、市政、房建、电务、水利等,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省区市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32个海外国家。

二公局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交通运输部综合甲级试验室和CMA资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4项、一级资质5项,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铁路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150余项专业、专项承包资质。年市场开发能力逾千亿元,施工能力达650亿元。

五十多年来,二公局以承接"高、新、特、难"公路工程为主,以世界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时为世界第一大跨径的斜拉桥苏通长江大桥、时为世界第二大跨径的悬索桥舟山西堠门大桥、时为世界第三大跨径的悬索桥润扬长江大桥等为代表,承建了一大批世界领先的跨江、跨海、跨峡谷特大桥梁;以中国高速公路样板路沪宁高速公路及其扩建工程、京新高速(临白段)、贵州贵瓮高速、贵黄高速、新疆乌尉高速等为代表,承建了一大批国家高速公路重点工程;以世界最长高速公路隧道--新疆天山胜利隧道、宝坪高速秦岭天台山隧道、西藏拉泽隧道等为代表,承建了一大批具有世界影响的特长隧道。

二公局立足主业、加快转型、多元化发展,迅速拓展铁路地铁、城市建设及环境治理、水利工程等新领域。高端切入铁路地铁市场,承建了京沪高铁、京雄城际铁路、哈大高铁等20多个重点铁路工程,在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西安等20多个城市承建了30多项地铁工程,形成了路基桥隧、铺轨架梁、盾构区间、车站建设、电务机电等综合施工能力。加快"进城"步伐,聚焦城市综合开发,投资建设了成都国际川菜小镇、贵州红果经济开发区、第四届中国绿博会博览园等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承建了拉萨万达广场、西安全运村等大型房建工程,承建了一大批道路、桥梁、综合管廊等市政基础工程。

近年来,二公局积极拓展投资业务,形成规划、设计、投资、建设、施工、运营于一体的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优势,已实施投资项目50多个(已投入运营项目11个),投资总额超过3000亿元,年投资能力超过400亿元。投资范围涵盖公路、桥梁、地铁、市政、房建,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特色小镇、综合管廊、环境治理、智慧停车、体育场馆、水利工程等,投资方式包括PPP、BOT、政府付费、股权合作、投资人+EPC、融资租赁等,多个项目单体投资额超过200亿元,创造的"贵瓮模式"成为行业专家研究的PPP样本。

二公局主动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坚持海外优先优质协同发展,已在32个国家承建了100多个项目。承建的肯尼亚蒙内铁路、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巴拿马四桥、黑山南北高速公路、马来西亚安邦轻轨工程、巴基斯坦中巴公路等,获得当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扬。

二公局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拥有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640项、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52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近80项,国家、省部级科学技术奖116项。先后荣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各类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500余项。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二公局将深入贯彻"五商中交"战略,积极践行"334"工程,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升级版二公局",为实现"做强做优"、打造"品质二公局、效益二公局、创新二公局、幸福二公局"的历史使命奋力前行。

二、发展空间与福利待遇

1.发展空间:为新员工提供多层面的职业发展平台,涵盖行政职务、专家、业务经理、项目职业经理人等职业发展通道,确保各类人才在适合的平台畅通发展。

2.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各项奖励。入职首年收入可达7-20万元,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即额外发放1万元生活补助金。

3.各项津补贴:包含节日津贴、学历津贴、职称津贴、海外地区津贴、隧道施工津贴、沥青施工津贴、高原施工津贴、海上高墩施工津贴、专职安全员津贴等。

4.执业资格证书专项津补贴: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试验检测工程师等专项津补贴。

5.七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6.休息休假:提供多元化的休假方式,带薪年休假、轮休假、高原假、海外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7.提供食宿:项目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

8.健康保障:免费提供年度健康体检。

三、子(分)公司总部所在地

西安北京、天津、上海、洛阳、武汉、南京、广州、南宁、成都、拉萨雄安新区。

四、招聘专业

1.硕士研究生: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隧道、岩土方向)、城市地下空间、城市规划、市政工程(装配式建筑、智慧城市)、水域资源治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2.本科生:

工程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隧道、岩土、城市地下空间、工民建方向)、市政工程、铁路工程、水利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规划、园林工程、爆破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工程机械(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铁道信号、通信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暖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文秘、物流管理、投资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统计学、法律、思想政治;

其他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工程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

五、招聘要求

1.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责任心,较强的抗压能力,爱岗敬业;

2.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施工企业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专业对口。所学专业为招聘专业,不考虑相近专业;

5.国家统招毕业生,能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派遣证。

六、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疫情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2020年9月开始,高中风险地区“云”招聘,低风险地区进驻校园 (进驻校园时间届时见学校官网通知) 

地点:西安、延安、兰州、西宁、重庆、成都、贵阳、郑州、洛阳、焦作、邯郸、长沙、衡阳、武汉、南昌、南京、徐州、镇江、苏州、合肥、淮南、济南、威海、上海、杭州、宁波、福州、南宁、桂林、昆明、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哈尔滨、长春、沈阳天津等。

七、应聘方式

1.在线投递简历。

  请登录中国交建人才招聘平台网上链接申请:https://zhaopin.ccccltd.cn/jj6 或扫描下图中二维码申请。

 

 

 

 

2.邮箱投递简历。

可将个人简历(含本人成绩单、有关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zjegjzp@126.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按:学校+专业+姓名+性别+毕业年份填写(若在进驻校园后没有接到通知面试的学生,可带纸质简历到宣讲会现场投递。)

3.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进驻校园时间届时见学校官网通知。

、联系方式

  局总部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9560206,18066557975(短信联系)

  网址: http://www.shbcccc.com

  邮箱: zjegjzp@126.com 

  联系人:赵老师人力资源部)

乘风破浪,向着梦想的方向;筑梦建设,迈着坚实的脚步。同学们,期待你们如期而至,做勇敢的追光者,绽放自己的光芒!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属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二公局人力资源部

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