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25 15:25

地点:23楼102

浏览量:2301

招收专业:自动化 通信 软件工程 应用数学 系统工程 电子 控制 计算机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南方自动化”)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8000万,是中冶科工集团--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工程服务商、专业的新能源电机驱动系统供应商、专业的自动化产品及电气成套设备制造商,是“湖北省电机变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高性能变频器工程研究中心”以及“湖北省工业设计中心”的承建单位。

公司成立至今,依托国家综合甲级设计资质的专业背景,具有强大的工程设计、电气传动及自动化、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现场调试、成套制造、电气产品研发等能力,并积累了丰富项目管理经验,已成功参与执行钢铁有色、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行车起重、热力发电等领域的数百个大型重点工程项目,并提供项目所需的各种核心装备与关键组件以及工程技术服务,先后获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内的诸多荣誉。

 

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以最前沿的自动化技术和最先进的自动化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科技进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缔造美好未来。

微信公众号:中冶南方自动化(WISDRI_Automation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学历要求

1

软件研发工程师

计算机、通信、软件工程、应用数学、系统工程控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博士

2

管培生(营销)

自动化、机械、控制、计算机、软件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10

本科及以上

3

管培生(财务)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1

硕士及以上

4

管培生(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工程造价、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5

技术工程师

自动化、电子、控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

6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通信、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物联网、控制、数学类、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7

硕士及以上

7

硬件工程师

自动化、电子、电机、控制等相关专业

3

硕士及以上

三、薪酬福利

1. 薪酬情况:华中地区极富竞争力的薪酬;

2. 公司福利:七险金(五险+意外险+补充医疗险)+ 完善福利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劳保用品+ 定期体检 + 单身免费公寓3/间;经济型酒店式装修);

3.职业发展:提供管理与技术双通道发展,并提供健全有序的培养晋升机制;

4. 工作休假:五天工作制(双休),每年5-18天年假,完善带薪休假制度。

 

四、领航人才计划

 领航人才计划是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未来技术骨干培养计划,主要面向全球顶尖高校应届博士及硕士毕业生,旨在为公司选拔培养最尖端的技术人才,致力于公司业务领域关键技术的突破与应用。

在这里,你可以组建技术团队,攻克技术难题;你也可以依托公司平台、承担行业研发课题;你也可以参与大型工程项目的全流程管理!

◆专属的培养机制:纳入公司核心人才库、加入集团后备专家人才库,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省市级人才计划。

◆前沿的研究方向:云上物联智慧监控系统、AI多元数据处理技术、智能制造低碳及质量管控等等

◆优厚的经济待遇:本科综合年薪15万起,硕士综合年薪20万起,博士综合年薪30万起,三年保底薪资。

◆全方位的职业护航:专家全程带教,用人部门倾力培养,人力资源全程跟踪,定期反馈。

★如何加入“领航人才计划”

资质要求:全球顶尖高校的优秀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

专业要求:智能制造相关专业:计算机、软件、电气、自动化等;

请投递意向职位并注明2021领航人才计划”。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王先生/陈女士

2. 联系电话:027-81999679

3. 简历投递邮箱:autohr@wisdri.com

简历和邮件名称请统一格式:按“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4. 面试流程:线上投递简历面试综合测评发放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