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航空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3-29 15:25

地点:26楼A407

浏览量:3395

招收专业:1:电子通信类(博士、硕士、本科) 2:电气类(博士、硕士、本科) 3:控制科学与工程类(博士、硕士、本科) 4:机械类(博士、硕士、本科) 5:电机及风机设计(博士、硕士、本科) 6:计算机类(硕士) 7:力学类(硕士、本科) 8: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硕士、本科) 9:非金属材料类 (硕士、本科) 10:表面处理类(硕士、本科) 11:经济管理类(硕士、本科)

航空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航空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兴华或117厂),由原国家二机部于1957年9月创建,大型军工央企,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航空工业兴华是集开发、科研、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防务电器研制生产基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第一个航空电连接器生产单位。航空工业兴华位于沈阳,并在青岛设有航空工业兴华青岛设计研究院。现有职工2000余人,拥有国家级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水平技术中心等资质,产品范围主要涵盖光纤总线、电缆线束、传感器、光(电)连接器、二次电源、风机、微特电机及集成控制系统、测试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舰船、核工业等国防科技工业领域及轨道交通、新能源、机器人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工业领域,先后承担了各型军民用飞机、两弹一星、载人航天、兵器主战装备、新一代舰船、新型导弹等国家重点型号配套研制生产任务,多次荣获“航空报国优秀贡献单位”、“载人航天优秀贡献单位”、“阅兵保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为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1届校园招聘工作

基本要求:

通过国家外语四级,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相当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热爱航空事业,富有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

福利及待遇:

1.享受五险一金、年度绩效奖及带薪年假。

2.中长期人才发展计划。

3.中长期股权激励计划。

4.午餐补贴,通勤车接送。

5.提供三年人才公寓和安家费。

6.通过职称或专家的评审后,可享受相应待遇。

7.公司根据岗位不同,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

8.定期进行员工健康体检、生日卡等福利。

9.辽宁省沈阳市人才引进政策。

专业需求

序号:专业类别(学历要求)

1:电子通信类(博士、硕士、本科)

2:电气类(博士、硕士、本科)

3:控制科学与工程类(博士、硕士、本科)

4:机械类(博士、硕士、本科)

5:电机及风机设计(博士、硕士、本科)

6:计算机类(硕士)

7:力学类(硕士、本科)

8: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硕士、本科)

9:非金属材料类  (硕士、本科)

10:表面处理类(硕士、本科)

11:经济管理类(硕士、本科)

工作地点:

沈阳、青岛(设计人员可两地办公)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李女士  13904049737  024-85818807     

王女士  15802438648  024-85818875

E-MAILlij060@avic.com

【电子简历文件名请注明:“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并附成绩单】

公司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