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有济医药招聘会

有济(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07 13:30

地点:19楼511

浏览量:2706

招收专业:生物科学 生物工程类 临床医学类 药学类 生物学 生物医学

公司简介

天津有济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药物成药性研究、临床前与临床阶段系统性评价和注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CRO公司,专注于针对各类型创新药物和制剂,提供药理、毒理、药代动力学评价相关的文献调研、个性化方案设计、方法开发、过程实施、资料撰写、审评沟通、境外申报等一站式的药物评价技术服务。

有济医药总部位于天津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设施面积12000m2,子公司位于上海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设施面积2000m2。有符合GLP规范的生物分析实验室、P2标准的生物安全实验室、放射性同位素(14C、3H、125I)示踪分析实验室和屏障级别的动物实验设施,建有符合NMPA、FDA、ICH等相关国际标准的研究质量管理体系,涵盖项目实施管理和试验技术的各个方面。

公司的主要服务内容是,基于新药设计目标和注册申报目标,针对各类创新的化学药物、生物技术药物、天然药和中药,进行研发早期成药性筛选与评价,开发阶段系统的药效学和药代动力学评价,临床研究阶段的临床药代动力学研究、物质平衡研究、临床药理学研究、药物-药物相互作用研究与生物样本检测服务,针对仿制药进行生物等效性研究和BE豁免研究,以及提供药品研发咨询与注册服务。

有济医药秉承“高效、优质、高性价比”的服务宗旨,奉行“专业、科学、负责”的服务理念,凭借对国内外法规的深层理解、对药物特点的精准分析、丰富的新药评价实战经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的综合优势,为国内外新药研发机构和制药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成药性筛选、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生物等效性研究、以及新药注册等专业技术服务。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年度体检

系统全面的培训、提升计划

法定节假日,5天带薪年休假等

完善的薪酬体系,高绩效高奖励

餐补、交通补助、出差补助

标准化的晋升体系,开放的晋升空间

丰富的员工活动,拓展训练,聚会等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人事部约定面试时间---初试(携带个人介绍PPT)---复试---发送offer(沟通具体待遇)---签三方协议---试用/实习---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天津总部地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111号融健大厦

工作时间:8:30—17:30(六日双休) 

联系电话:18526406851(同微信)

投递邮箱:HR@yugenmed.com(应聘岗位+所属区域+姓名+学校+学历)

邮件附件:个人简历(包含工作或研究小结,请勿使用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附件)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BD

全国

15

本科及以上

BD助理

全国

5

本科及以上

品牌推广

全国

5

本科及以上

人事行政专员

天津、上海

2

本科及以上

档案、样本管理员

天津、上海

5

本科及以上

分析研究员

天津、上海

5

本科及以上

QC

天津、上海

5

本科及以上

QA

天津、上海

2

硕士及以上

供试品项目负责人

天津

2

硕士及以上

药代项目负责人

天津

2

硕士及以上

药效项目负责人

天津

2

硕士及以上

药效研究员

天津

5

本科及以上

药代研究员

天津

5

本科及以上

动物实验技术员

天津

10

本科及以上

细胞培养技术员

天津

5

本科及以上

供试品分析员

天津

5

本科及以上

学术助理

天津

2

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