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21 08:30

地点:23楼206

浏览量:3081

招收专业:地面建设和油气储运(储运) 机械 电气工程 土木工程建筑施工 地面建设和油气储运(材料) 信息和通信工程 安全环保 工程管理 企管法规 综合行政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英文缩写CPP),是中国能源储运工程建设领域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发端于“八三”工程建设,正式成立于1973年,参与了我国四条能源通道建设,承担了70%以上的综合工作量;建设了西气东输管道系统、中亚天然气管道系统、陕京输气管道系统、中缅油气管道、中俄东线等国内外长输油气管道,总里程超过12万公里;建设了坦桑尼亚天然气管道等海洋管道375公里;建设了舟山、兰州等原油和成品油储罐2300万立方米,设计建设了中国石油第一座地下储油库。“十三五”以来,46项工程获国家级荣誉,中缅天然气管道(缅甸段)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中亚天然气管道AB线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公司构建了从规划、科研、咨询、勘察、设计、采办、施工、机械制造到投产运营、维修维护、技术保障的完整产业链,经营足迹遍及中国国内,以及中东、非洲、欧洲、中亚、东南亚、大洋洲、南美洲等7大地区共50个国家,为埃克森美孚、BP、壳牌、沙特阿美、中国海油、中国石化等70余家国内外油气公司提供服务,与美国福陆、沃利帕森、中国信保、中非发展基金等近8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十三五”以来,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4项,取得授权专利561件,参与编制了国际标准2项,主编国家标准32项、行业标准103项、中石油企业标准110余项。

公司认真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开展驻村扶贫、医疗救助、抗洪救灾、捐资助学、修路架桥、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等荣誉;尊重员工个性差异,创造和谐包容的工作环境,促进员工能力和知识增长,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建设和谐健康的劳动关系。

新的时期,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实施市场、创新、国际化三大战略,协调发展工程建设、技术服务、油气运营、社会服务四大业务,建设国际一流能源储运公司,为能源储运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