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天津大学2021年校园招聘

天津港保税区党建工作部

时间:2021-04-25 13:30

地点:23楼506

浏览量:3262

招收专业:不限

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天津大学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天津港保税区是天津市滨海新区的重要功能区,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现辖区包括海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和临港经济区三片区域,总规划土地面积202.4平方公里,拥有港口、机场双港优势,管辖三类四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对外开放和创新功能优势明显。

近年来,天津港保税区加快建设依托两港、开放引领、产业升级、创新经济,高水平建设宜业宜居国际生态活力新城,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自贸试验区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重大战略机遇,着力引进高水平重大项目、龙头项目和高端产业链配套项目,打造出民用航空、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海洋经济、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等7大产业集群,巩固保税区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地位,为滨海新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和“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强有力支撑。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作为区域管理法定机构,全面负责区域招商引资、规划建设、城市管理、社会事业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由于区域快速发展需要,诚招各路专业人才加盟保税区管委会,展示才华,建功立业。

二、招聘需求

2021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3. 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应如期毕业并在当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当年的12月31日)。

4. 专业不限。产业经济、财政金融、会计财务、工商管理、物流贸易、规划土地、工程建设、水利电力、法律、知识产权、智能科技、科技管理、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海洋工程、城市管理、生态环保、政策研究、教育卫生文化、劳动人事、安全、外语、党建等相关专业优先。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4.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5.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6.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9:00至2021年5月6日17:00。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登录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招聘系统网站http://zp.tjftz.gov.cn/webroot/index.html进行网络报名。

应聘者请登录报名网页,使用个人身份证号进行注册,填写相关应聘信息,同时上传相关资料扫描件,包括:本人近期证件照、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考生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

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应严格按照条件要求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岗位招聘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根据有关招聘条件及应聘者基本资料进行初步筛选。

(三)笔试。根据报名情况具体安排。

(四)面试。根据情况具体安排。

(五)考察。对面试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考察内容包括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综合素质、遵纪守法等情况。经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体检。自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七)公示。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按有关程序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天津港保税区官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八)正式聘用。通过公示的拟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核准手续。

五、招聘人员聘期及薪酬待遇

(一)聘期

拟被聘用人员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期3年,试用期6个月。

(二)薪酬待遇

提供与专业能力、学历学位相匹配的,与同类开发区管理机构同等岗位相比有竞争力的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