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南置地2022届暑期实习“南望计划”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天津中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12 18:30

地点:26B区一楼103

浏览量:2825

招收专业:建筑、景观、室内装修等相关专业 土木工程类、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景观、园林设计、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相关专业 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等相关专业 专业不限,应用心理学、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法务类相关专业 土木、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信息、计算机、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业不限,统计学、数学、市场研究、市场营销和广告学相关专业优先

中南置地2022届暑期实习南望计划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心向南,梦更燃

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zoina/36211

一、 中南置地介绍

中南置地是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始终坚持主航道销售物业的主流城市布局,服务主流客户,同时探索商业地产、酒店辅航道业务,为企业的发展拓展了新的边界。

在城市的投资布局上,中南置地聚焦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内地人口密集型的核心城市,成功进驻北京、青岛、西安、成都、上海、南京、苏州、南通、深圳等103个城市。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致力于为全国300个项目、80万业主提供健康、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

2020年中南置地全年销售额跃升至2232.1亿(克而瑞全口径),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6强”,同时荣获“2020全国校园非凡雇主”、”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5“、“2020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6”、“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二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长三角竞争力十强“等殊荣。

二、 南望计划介绍

南望计划是中南置地校园招聘暑期实习项目,中南置地希望通过为期2个月的南望实习计划,帮助校园精英实现以下目标:

1、为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提供一个科学完善的实习计划。通过两个月的实习计划,完成职业技能行业认知专业精深高质量实习等实习目标,助力大家更好地了解自我,在秋招中获取先人一步的致胜筹码。

2、提前获取秋招offer

加入南望计划的实习生——“南望生,也是中南置地秋季校招管培生的重要转化来源,通过2个月的实习观察与终期答辩,表现优异者可参加管培生提前批终面,并获得2022年中南置地秋招offer2021届南望计划出苗率近50%)。

三、 实习培养计划

为了帮助南望生顺利融入、快速掌握房地产专业知识和技能,在中南,所有南望生入职后均由带教全程跟进辅导解惑,为整个暑期实习保驾护航!

1)修炼内功:聚焦于专业力提升、高质量历练积累两大目标,以岗位工作计划与专题研究为主要培养方式,帮助快速形成专业竞争力,在秋招中比同届生具备更多的岗位胜任优势。

2)修炼外功:围绕职业能力、房地产全方位认知两大目标所设计的实习活动,以培训、分享、阅读为主要培养方式。

3)专业辅导:专人带教,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帮助辨识正向的职业行为,建立良好的职业习惯,减轻职场融入期的不适,指导完成实习任务。

 

四、 招聘岗位

职能类

数量

专业

研发设计类

150+

建筑、景观、室内装修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类

土木工程类、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景观、园林设计、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合约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类

财务类相关专业

融资管理类

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类

专业不限,应用心理学、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法务管理类

法务类相关专业

客户关系类

土木、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信息管理类

信息、计算机、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市场客研类

专业不限,统计学、数学、市场研究、市场营销和广告学相关专业优先

 

五、 应聘须知

南望计划流程

网申——空宣——面试——offer——暑期实习——提前批终面

 

申请方式

PC端:进入中南置地校招官网,点击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zoina/36211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南置地校园招聘】,进入“暑期实习”在线投递简历

图片1.png 

 

 

 

 

 

 

 

 

内部推荐:寻找身边的2021届南阳生师兄师姐,获取内推资格,进入网申系统投递简历,填写内推码即可。或扫码进群获取官方专属内推码。还有pass卡名额限量发送!

微信图片_20210506100738.png

 

六、其他

了解更多中南资讯,欢迎关注【中南置地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