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25 08:30

地点:44楼B区103

浏览量:2980

招收专业:材料类 新能源类 电气类 能源动力类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电股份)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控制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875”。主要业务涉及新能源、火电、供热及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充换电、生物质能、电站服务等领域。

公司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清洁能源为主线,打造了东北、西北、华东、江西、华北5个区域新能源基地,发展项目已遍及30个省市自治区,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截至2021年3月末,公司所管资产总额671亿元,装机总容量1098万千瓦(含受托管理120万千瓦),其中,新能源装机容量648万千瓦,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位列305位。

进入新时代,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为引领,坚持“奉献绿色能源,打造低碳生活”的企业使命和“清洁低碳、改革创新、效益优先、一流发展”的总发展思路,以先进能源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清洁低碳能源供应为基础,以能源生态系统集成为方向。围绕“持续大力发展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综合智慧能源,创新发展氢能产业集群,全面拓展储能充换电业务”四条发展主线,与国家电投同步建成为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上市)企业。

二、招聘成员单位

1.     吉电股份科创中心

2.     白城发电公司

3.     松花江热电公司

4.     长春热电公司

5.     白山吉电能源公司

6.     通化吉电能源公司

7.     四平热电公司

8.     吉林区域新能源公司

9.     华东区域新能源公司

10.  西北区域新能源公司

11.  江西区域新能源公司

三、招聘计划

(一)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    招聘管理培训生

类别

用人单位

工作岗位

学历要求

招聘专业

管理

培训生

吉电股份科创中心及所管各单位

储能专业管理

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或985院校本科毕业生

材料类

新能源项目管理

电气类

新能源类

 

2.招聘毕业生

类别

用人单位

工作岗位

学历要求

招聘专业

应届

毕业生

所管各单位(吉林、安徽、陕西、江西及周边地区)

新能源、综合智慧

能源运维

本科及以上

能源动力类

新能源类

热机运行、检修

能源动力类

电气运行、检修

电气类

(二)应聘条件

1.国内(含港澳台地区)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国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2021年从境外院校获得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

3.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学历条件,应聘管理培训生的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985院校本科学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录用资格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修改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在校期间有违纪行为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四、职业发展

公司构建经营管理、专业技术、操作技能三条职业发展通道,具有科学的员工职级体系、合理的通道转换机制,能够促进员工多渠道岗位晋升。

五、培训培养

公司把人才培养做为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把教育培训作为员工最大福利,对员工进行入职培训、转岗培训、特色专业培训,构建各类型人才培养梯队,促进员工快速成长、全面发展。

六、薪酬水平

员工薪酬待遇突出导向性和竞争力,实行以岗位绩效工资制度为主的薪酬体系。以岗位为基础,基本薪酬体现岗位差异;以业绩为导向,绩效薪酬与业绩贡献挂钩;以市场水平为参考,关键岗位薪酬水平具有市场竞争力。

七、福利保障

公司倡导关心关爱员工,足额缴纳五险(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基本医疗)、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严格执行国家法定假日和带薪年假规定;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员工提供劳动保护用品、职业健康体检等保障性措施。

八、招聘流程

1.校园宣讲:2021年5月25日9:00-10:00(地点见公告)

2.简历递送:至2021年5月31日17时截止

3.简历筛选、组织测评:2021年6月5日前

4.录用通知:2021年6月15日前

5.办理录用2021年7月

九、联系人

刘老师:18943009376

邮  箱:yoensan@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