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专家进校园”活动暨2022年提前批招聘宣讲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

时间:2021-05-31 18:30

地点:26楼A417

浏览量:3078

招收专业:通信技术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类、计算机软件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类、导航制导类、雷达与信号处理类、测控技术类、遥感测绘类、光学工程类、应用数学类、物理类、精密仪器类、微电子类、自动化控制类、飞行器设计类、机械类、可靠性与试验类等

它坐落于“摇滚之都”的石家庄

它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电信技术研究所

它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专业覆盖面最宽、综合性最强的骨干研究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


活动流程

1、      所况介绍;

2、      优秀校友进校园——为大家求职之路答疑解惑;

3、      暑期开放日活动介绍;

4、      投递简历(大概率直拿offer)。

 

所况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始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电信技术研究所,现已成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专业覆盖面最宽、综合性最强的骨干研究所。业务涵盖6个核心专业和2个支撑专业,设有卫星导航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通信网信息传输与分发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国电科航天信息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北省电磁频谱认知与管控重点实验室。

建所以来,中国电科54所始终坚守“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理念,相继主持或参与“两弹一星”、“载人航天”、“探月工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天眼工程)”等数百项国家和国防重大工程建设,取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千余项重大科研成果。

中国电科54所以“兴电子信息伟业,振国防科技雄风”为己任,不断向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信息产业高科技企业集团和国际先进的军工电子系统设备供应商的宏伟目标积极迈进!

 

关于我们

工作地点:石家庄、北京、西安、成都、长沙

专业需求:

通信技术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类、计算机软件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类、导航制导类、雷达与信号处理类、测控技术类、遥感测绘类、光学工程类、应用数学类、物理类、精密仪器类、微电子类、自动化控制类、飞行器设计类、机械类、可靠性与试验类等。

 

人才队伍:

全所从业人员100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6300余人,工程院院士1人,研究员级高工280余人,高级工程师21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100余人,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5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85人。

人才培养与晋升通道:

“三航计划”助力人才快速提升

启航:为新员工提供“一对一”的导师,持续为新入职人员培训赋能,成就优秀新人。

远航:提供多种多样的培训机会,助推中间层,建立青年拔尖人才队伍。

领航:助力领军人才发挥更大作用,加强顶层专家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

 

薪酬分配:

完善的五元薪酬体制和绩效考核机制,坚持“按贡献分配、多劳多得”的原则,激发员工活力与创造力,还有石家庄人才绿卡政策为大家提供租房和购房补贴。

 

 

业余生活:

为大家提供花园式的办公环境、舒适的新员工宿舍、丰盛的员工餐厅、宽敞先进的一体化健身中心;还有超长的带薪休假、温馨的节日补贴、丰富的文体活动、有趣的春秋游活动。

 

我们的优势所在:

广阔的事业平台,畅通的职业通道,深厚的文化积淀,愉悦的工作氛围,丰厚的薪酬福利。

欢迎投身大国重器!


简历接收邮箱:cetc54hr@126.com

联系人:罗老师/马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0311-86924214/4211/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