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上汽乘用车2021年荣行校园暑期实习招聘会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

时间:2021-06-25 15:25

地点:45楼B115

浏览量:3503

招收专业:车辆工程、机械、软件工程、电力电子、数学、统计学、制造、市场营销、采购、人力资源、财务、法务等

2021上汽乘用车“荣行校园”暑期实习

一、公司简介

我们成立于2007年,没错!我们是个千禧后。

我们想满足全用户对于车的期待,拥有荣威、MG名爵和R汽车三大全明星阵容。我们的产品覆盖:纯电、氢能源、混合动力以及燃油汽车,瓜分称霸乘用车各大主流细分市场。荣威新国潮、MG年轻态、R汽车黑科技,截止今天,我们已经圈粉了国内500多万、海外400多万的车主小伙伴。我们的业务覆盖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蓝芯技术、绿芯技术、整车架构平台及电子电气架构,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就是「上汽乘用车」。

二、项目简介

「荣行校园」至今已连续举办超过十届,曾有数千名海内外顶尖高校的学员参与。我们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亲赴上海研发中心总部的实习机会,让你亲历职场,亲身参与自主研发的每一个过程。你将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获得一段难忘的实习经历,优秀的你更会直接斩获正式校园招聘的OFFER,与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车生活!

三、申请要求

2022届全日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间)

四、岗位方向

整车开发、新能源开发、智能驾驶、智能网联、能源动力、软件开发、质量管理、供应链、整车制造、市场营销、采购、人力资源、财务、法务。

l  每人限申请一个岗位,选择与自身专业/技能/项目经历匹配的方向提升成功率。

五、申请方式

移动端——关注「上汽乘用车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校园招聘-荣行校园】,选择意向岗位方向进行申请。

电脑端——登录https://saicmotor.zhiye.com/intern,选择意向岗位方向进行申请。

 六、应聘流程

网申—线上测评—简历筛选—线上/线下面试—OFFER

OFFER将根据申请时间滚动发放

沪外线下日程(*最终日程以各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信息为准)

日程安排.PNG

七、项目计划

7月上旬赴上海总部正式开启荣行之旅

7 – 8月为期两个月实习

八、荣行亮点

亲自探索汽车行业核心业务工作并获得专业指导的机会,你将有机会参观我们的造型中心、各种实验室、试车场和制造工厂,见证一辆车的前世今生。

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你将在实习过程中与来自各顶尖高校的学员一起完成各种挑战,不断锤炼自我,提升专业技能,培养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

获得丰厚的实习福利,我们不仅提供富有行业竞争力的实习薪酬、餐饮补贴、住宿补贴、商业保险、更为非上海高校的学员提供交通补贴,让整个实习过程“零负担”,参与实习期间各项活动更能获得各种精美周边礼品。

优秀学员将在9月提前获得2022届校园招聘的正式录用OFFER,先人一大步!

 

更多关于今年荣行校园暑期实习的咨询敬请关注<上汽乘用车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