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西部"芯"势力——2021“博士渝行周”暨海内外半导体博士精英挑战赛 宣讲会

联合微电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6-22 15:25

地点:19楼513

浏览量:1746

招收专业:电子类、计算机类、软件类等

最高奖金20万!!!

海内外半导体博士

精英挑战赛即将拉开序幕

 

2021海内外半导体博士精英挑战赛即将在渝拉开序幕,诚邀全国优秀博士来渝洽谈参赛。

本次海内外半导体博士精英挑战赛由重庆市半导体行业协会发起,以“智汇半导体,才聚渝州城”为主题,拟在6月至8月下旬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半导体博士精英挑战赛聚焦我国电子及半导体行业的应用与发展,瞄准国家重大项目需求,围绕5.5G通信系统设计、基站滤波器生产设计、卫星机电系统性能预测、集成电路设计等重大应用场景设置比赛课题,将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期间将开展大型技术竞赛、线下路演、对接洽谈等一系列子活动,参赛的博士均有机会获得匹配市场化薪酬的企业签约机会,综合薪酬可达100万+,对具有揭榜挂帅市场投资价值的参赛博士项目,还有机会获得行业天使融资,诚邀全国优秀博士来渝洽谈参赛。

参赛人员还可受邀参加博士渝行周活动,为人才免费提供机票、住宿、餐饮等优质服务,通过游览重庆、参与竞赛、对接单位,让博士们实地感受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风貌。

活动报名通道于6月9日正式开启,同时发布大赛选题,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1.jpg

“2021博士渝行周半导体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