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KLA科磊半导体校招宣讲

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30 18:30

地点:26楼B114

浏览量:3226

招收专业:精仪 物理 电子 光学 计算机 机械 化学 信息技术

美国KLA Corporation(www.kla.com)于1976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硅谷, 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检测设备供应商,公司为半导体制造及相关行业提供产能管理和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协助半导体(芯片)厂商创造高品质、高效率的产质,是半导体业内领先的设备检测及良率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客户包括:Intel, TSMC, SMIC 等,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美洲、欧洲及亚洲。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州硅谷,被评为硅谷最佳雇主第六名。

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KLA Corporation设立在中国上海的全资研发中心,2004年成立于张江高科技园区, 主要从事半导体检测设备的研发、测试及应用。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总公司价值理念,注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取得了突出成就。公司研发力量涵盖软件设计、硬件构建以及应用功能的开发, 为中国及全球的新产品提供技术支持。

 

虚位以待

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产品研发工程师应用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和实习生等共二十余岗位。

招聘专业:数学、物理、电子类、信息技术、天文、电子机械、化学,精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