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茂睿芯2021秋季校园宣讲会_9月14日晚上

茂睿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4 18:30

地点:26楼A417

浏览量:1181

招收专业:电子专业 微电子专业 通信专业

  茂睿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 设计、研发、销售与技术服务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公司由半导体业界资深 专家团队创立,其核心成员均具有欧美及国内一流半导体公司丰富工作经验 和业绩。公司依托其在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领域的技术积累和运营经验, 不断创新并推出技术领先的芯片产品系列。 长期致力于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芯片级和系统级解决方案开发,茂睿 芯主要产品定位于高性能电源管理、数据中心电源、新能源 BMS、充电桩模 块和汽车电子等应用。公司持续大力投入先进产品的研发,每年营业收入的 20%以上用于 R&D,并与国内著名企业、科研院校展开多个技术项目合作。同 时与国内外晶圆代工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在先进工艺制程上积累大量知识产 权,具备快速研发及量产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能力。 

  茂睿芯总部设在深圳,公司已经建立华北研发中心并积极布局西南研发中 心,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品牌,在多个领域填补 国内空白,持续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最有竞争力的芯片方案。 

  茂睿芯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包括但不限于: 带薪休假、生日福利、团建福利、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福利、员工互 助基金、健康体检,以及每周 2 小时带薪羽毛球运动等。 茂睿芯求贤若渴,2022校园招聘现如约而至,诚招100号以内员工加入, 机会难得,让我们一起用心做芯,芯心合一!

简历接收邮箱(长期有效):

yolanda.li@meraki-ic.com

osial.ou@meraki-ic.com

bo.fan@meraki-ic.com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