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循环不息 为Li而生 —邦普循环2022届邦普星校招计划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4 13:30

地点:44楼B区103

浏览量:2442

招收专业: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化工装备等专业 化工、材料、质量管理、计量等专业 化工、材料、安全、环保等专业 管理类、工科类、化工类、工业工程类等专业 计算机、软件开发类等专业 财会类、管理类、工科类、营销类等专业 化工类专业、英语、印尼语、西班牙语、匈牙利语、波兰语等小语种

循环不息  为Li而生

—邦普循环2022届邦普星校招计划

一、公司简介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是宁德时代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有锂电池回收、新能源材料开发与制造、全球矿产开发、整车回收。

邦普是锂电池回收与新材料领域的头部企业,总部位于大湾区腹地——广东省佛山市,目前在佛山、长沙、宁德及印尼共设立了6大基地,在宁波、雅加达(印尼)、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设置了办事处。

近五年,邦普的营收及利润实现了近10倍的增长,2020年营收突破90亿,已发展为全球化企业。未来,邦普将继续在新能源产业的宽阔赛道上,努力实现碳中和的长远目标。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邦普,筑梦新能源产业发展之旅。

二、人才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研发/工艺/技术工程师

冶金、化工、材料、检测等专业

机械/设备/自动化工程师

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化工装备等专业

品质工程师

化工、材料、质量管理、计量等专业

安环工程师

化工、材料、安全、环保等专业

生产运营工程师

管理类、工科类、化工类、工业工程类等专业

 

IT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开发类等专业

管培生

财会类、管理类、工科类、营销类等专业

海外管培生

化工类专业、英语、印尼语、西班牙语、匈牙利语、波兰语等小语种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灵活定薪,待遇从优。可选工作地:佛山、长沙、宁德、海外。

三、公司福利

1、六险一金、年终奖金、绩效奖金、各项津贴、带薪假期、年度体检。

2、职业发展:完善的晋升机制,实行管理路径和技术路径晋升双通道。

3、专业培训:入职培训、导师辅导、技能培训等,并设有云端学习平台。

4、公司设施:优良的办公环境、先进的办公设备、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5、免费吃住:一日四餐,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WiFi,免费班车。

6、文体活动:篮球、羽毛球、团建、部门聚餐、生日会等。

 

、简历投递方式                                            

1、微信端:关注Brunp邦普循环招聘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2、网申端:扫描智联招聘网申二维码,立即投递简历。

五、咨询方式

咨询邮箱:jianli@brunp.com.cn        更多详情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brunp.com.cn/

各区域联系方式(微信同号)

佛山区域:18126656400  何女士   18028123295  郑女士

长沙区域:15802602325  佘女士

宁德区域:19959356995  陈先生(屏南) 18859397795  张女士(福鼎) 


image.png 

关注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网申立即投递简历

 

 

 

说明: lADPD4PvMM0SJp_NAVnNAmY_614_345

 

 

 

 

 

 

 

 

 

 

 

 

 

 

说明: lADPBFRyfD0jC-DND6DNF3A_6000_4000

说明: DSC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