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恒玄科技2022校园招聘 宣讲会

恒玄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2 18:30

地点:26楼A317

浏览量:1229

招收专业:计算机 软件 微电子

恒玄科技(688608.SH)成立于2015年,于2020年登陆科创板上市,是全球领先的AIoT芯片供应商,专注研发业界领先的低功耗智能无线音频/语音技术,打造智能物联网场景下,具有人机交互能力的低功耗边缘智能无线SoC芯片,持续推出多款具有高集成度和高性能的智能无线音频芯片产品,包括智能TWS蓝牙耳机音频芯片、WiFi智能音箱芯片、智能手表芯片等。

恒玄科技拥有国际领先的智能无线音频芯片研发中心,团队具备优秀的射频/模拟/音频、电源管理、无线通信、远近场声学降噪算法、嵌入式AI、低功耗SoC和软件架构的综合研发能力,拥有超过200项领先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成功打入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谷歌、阿里、百度、索尼、哈曼、JBL、万魔、漫步者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在无线智能音频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恒玄科技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首尔等地设有办公室,我们热烈欢迎菁英人才的加入,为中国集成电路事业崛起而奋斗!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bestechnic/4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