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时间:2020-09-15 13:30

地点:26B报告厅

浏览量:2612

招收专业: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以来,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经过 13 年的努力,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连续多年获得“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面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转型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一、招聘岗位:

1.专业类岗位

2.销售类岗位

3.运行类岗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

4.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之间毕业,报道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应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具体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日-9月25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2021.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2.资格审查与甄选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3.笔试

2020年10月中上旬在全国部分城市组织统一笔试。

4.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应聘须知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两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4.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