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2021届大学生专场宣讲会--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7 15:25

地点:45楼B206

浏览量:3568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机械设计 自动化 电气工程 电子信息 材料学 计算机 软件工程 分子模拟仿真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神电池)是一家国 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业,创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约17.30亿元人民币。

力神电池成立之初即定位为国际高端配套、技术质量型企业,经过22年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专业锂离子蓄电池制造商。拥有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授权专利累计近2000项,拥有科技部颁发的国家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技术中心、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动力电池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国家人社部颁发的博士后工作站、UL目击测试实验室等荣誉及资质,同时还担任央企电动汽车联盟电池组组长单位、《移动电话用锂离子蓄电池及蓄电池组总规范》等多项国家标准主起草单位,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和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等众多奖项。     

秉承着技术质量、国际一流、绿色能源、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力神电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电源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圆(柱)型、方型、动力和聚合物电池以及光伏系统、超级电容器等六大系列,产品应用涵盖消费类产品、新能源交通工具和储能三大领域。客户包括Apple、Samsung、 LG、 Dell、 HP、华为、联想、宇通、金龙、中通、江淮、现代、普天、华晨、东风、一汽、北汽、上汽、五洲龙、长安、吉利、中国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等国际国内一流企业。

随着动力电池产业的蓬勃发展,力神电池布局全国,已在北京、青岛、苏州、武汉、深圳和绵阳等地设立子公司及生产基地,员工超10000人,其中科研技术人员超过3000人,12000㎡研发产线及先进实验室,具有100亿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的年生产能力。  

二、2021年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

2021年海内外高校优秀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招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线上/线下宣讲→简历筛选→线上测评→面试(视频/线下)→Offer→签订三方协议。

投递简历时间:9月08号—9月17号

接收简历邮箱:lishen_shzp@163.com,投递时请将邮件主题改为“天津大学(专业)-学历-姓名-岗位”格式

宣讲安排:受疫情影响,宣讲我们会采取空宣和线下结合的形式,了解最新校招安排可关注公众号 “力神电池”及学校就业日历。

线上测评:通过简历筛选后,我们会陆续通过邮件及短信发送测评链接,请同学们确保投递简历时填写的电话、邮箱准确无误,并在截止时间内完成测评。

面试安排:同学们完成测评后,我们会视疫情发展及学校要求安排线下面试或视频面试,具体面试形式我们会提前1-2天通过邮件及短信发送通知,还请大家时常关注邮箱及短信。

Offer:通过测评和面试的同学,我们会分批通过电话/邮件/短信进行通知签约洽谈。

 面向专业:

学科范围:材料、化学、化工、机械、电气、电子、信息通信、交通运输、环境、计算机、数学、力学、法学、管理、外语等。

材料类:材料学/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等;

化工类:化学/化学工程

机械类:机械设计/力学/流体力学/机械工程等;

电子电气类: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控制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 /电子封装/集成电路等;

营销/语言类: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英语/德语/工业工程等。

 工作城市:

天津(总部)、青岛分公司、苏州分公司、武汉分公司。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学历

专业

人数

材料研发

1.结合公司发展方向和项目需求制定电池材料开发思路并实施;

2.对材料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协助产品开发提出解决方案。

硕/博

电化学/材料学/金属材料/化学工程/有机化学等

15

电芯开发

1.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电池设计,包括研发各阶段材料准备、工艺支持等,保质保量的在节点内完成工作;

2.持续对产品的成本、质量、效率等进行改善。

本/硕/博

化学工程/电化学/高分子材料等

30

模拟仿真

1.采用分子模拟技术针对电池材料进行改性研究;

2.电池系统的力学,热仿真分析。

本/硕

材料学/力学/热力学等

5

结构设计

(电芯/模组/pack)

1.对市场输入的新项目进行产品结构方案设计及可行性评估;
  2.根据客户需求完成各种设计验证及试验,输出图纸并完成样机制作。

本/硕/博

机械设计/机械电子/车辆工程等

25

BMS软件开发

1.根据BMS开发流程,完成软件系统架构设计,软件设计及底层驱动设计等工作;
  2.与硬件、电气、测试人员配合完成产品的功能验证及优化,交付后对程序持续优化、提供技术支持等。

本/硕

电子/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等

10

BMS硬件开发

1.根据产品技术需求制定BMS硬件设计方案、实施、组装样机并调试;

2.持续对BMS硬件平台及系统架构进行优化升级。

本/硕

电子信息/自动化/测控技术/电气工程等

10

电气设计

1.负责电池模组和系统的电气集成设计,电气器件选型、电气原理图设计;

2.编写各高压零部件的技术性能参数,制定试验测试计划并实施。

本/硕

电气工程/机械电子/自动化/测控技术

10

工艺技术

(电芯/模组)

1.负责产品的工艺设计、管理,完成产品从设计到量产的转化;

2.持续改善现有产品工艺流程,提升产线工程技术能力。

本     /硕

材料成型/机械设计/机械电子等

40

质量管理

(过程/客诉/体系)

1.产品的质量管控,提升直通率,生产异常问题处理,组织分析产品失效原因,实施和推进产品改善(过程)。

2.处理客户投诉,反馈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改善,定期拜访客户维护客户关系(客诉)。

3.持续优化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体系)。

本/硕

材料学/化学工程/机械/自动化等

 20

设备开发维护

1.全面提高设备全自动化能力,实现生产智能制造

2.生产设备维护改善,提高设备稼动率,保证产品的交付;
  3.非标设备设计,生产设备机械结构改良、电气系统开发。

本/硕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50

生产管理

管理车间人员、设备、物料等,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计划

本/硕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

5

测试

(材料/模组)

1.动力电池的力-电-热先进耦合测试技术开发并实施;

2.负责实验室测试仪器的操作和数据分析,完成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电池测试。

本/硕

电化学/材料学/测控技术/电气工程等

5

销售

维护客户关系、开发新客户,按节点与客户开展技术交流沟通、汇报项目进展、商务等问题。

本/硕

英语/德语/国际贸易/电化学/机械

10

项目管理

组织推进管理公司级、部门级项目,定期组织项目会议,协调各项资源,确保新项目按照计划节点达成。

本/硕

化工/机械/英语等

5

关于校园招聘的不尽事宜,可通过下方联系方式与我们保持联系。

官网:http://www.lishen.com.cn

邮箱:lishen_shzp@163.com

电话:022-23866605/6856 秦女士/卫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