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银证券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4 15:25

地点:23楼510

浏览量:1016

招收专业:金融 经济 财务管理 会计 计算机 信息科学 数学 统计 法律 管理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证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2年在上海成立,20202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696.SH),注册资本27.78亿元人民币。近年来,公司践“客户至上、稳健进取”的价值观和“科技赋能、转型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发挥股东优势、深化业务协同,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个性化的投资银行服务。

中银证券2022年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方向

投行类:股权项目营销、债券项目执行

投研类:研究部总量/行业研究、资管行研、自营金融衍生品/权益/债券研究

销售类:资管销售、研究销售

财富管理类:财富管理、网络金融产品助理

信科类:大数据开发、产品经理、JAVA开发、开发测试、系统管理与技术支持

职能类:风险合规、财务、人力、资金管理、行政文秘、董办投资者关系、运营管理

二、招聘对象

金融、经济、财务管理、会计、计算机、信息科学、数学、统计、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的2022届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部分岗位招本科学历)。

三、招聘流程

网申(93-1012日)——中宣讲会9月中下旬)——简历筛选(10月中下旬)——笔试(10月下旬)——面试(11月中旬开始)——发放体检和录用通知(1月开始)——入职

四、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综合经营公司”-“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最多可申请1个岗位)。

报名网址:https://campus.chinahr.com/views/2022/boc/jobs.html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101224点。

五、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过程中,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3、在招聘过程中,公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中银证券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