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华晨宝马2022秋季校园招聘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2 18:30

地点:45楼B210

浏览量:2195

招收专业:车辆工程/机械及相关专业 /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电子电气及相关专业 /物流工程及相关专业 /铸造工程 /工业工程 /应用化学/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 /材料工程及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国际金融、经济、贸易/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工商管理/ 等

image.png

华晨宝马2022秋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5月,是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业务涵盖宝马品牌汽车在中国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华晨宝马在辽宁省沈阳市建有先进的生产基地,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还在北京设有一家子公司-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合资公司现有员工超过2,本土供应商达400家,连续15年成为沈阳最大纳税企业。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宝马全球生产网络中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

 

【招聘项目】精英硕士培训生项目(FastLane Programme

项目介绍:

精英硕士培训生项目是基于研究生的企业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通过系统化的通用技能培训、集工作伙伴的悉心指导与岗位实践于一身的项目引领,致力于帮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富有挑战的工作中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获得全方位的能力发展和提升,最终赢得成为一名优秀高级专员的机会。

面向人群

2022届国内/海外高校应届研究生

(毕业时间在20221月至202210月)

招聘岗位:

高级专员

工作地点:

沈阳、北京

需求部门: 

物流及战略、研发、生产管理相关(总装车间、车身车间、动力总成工厂、新铁西工厂)、采购、人力资源、进出口、IT、销售&客户服务与支持

招聘流程:

① 简历投递及初筛——8.16-9.16

② 能力评估及英文测试(AI测试)——8.20-9.20

③ 在线测试——8.21-9.23

④ 电话面试/面试——9

⑤ 测评中心(终面)——10月中旬

⑥ Offer——11

 

*招聘流程基于申请岗位所在地不同会略有不同,请以实际收到短信/邮件通知为准。

 

投递入口:

① 手机端(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https://bmw-brilliance.tupu360.com/wx/html/wx/bmw/static2021/index.html?ds=ZL_Career_PC&dsn=ZL_Career_PC

image.png

② 电脑端投递网址:   https://careersite.tupu360.com/bmw-brilliance

 

温馨提示:

沈阳、北京岗位的申请相对独立。沈阳岗位中至多可以投递3个志愿;北京岗位中至多可以投递1个志愿。

一旦完成投递,将无法修改志愿顺序,请谨慎考虑后进行投递。

各流程起止时间/招聘环节可能基于实际情况调整,具体请以短信/邮件通知为准。

各环节无论通过与否,都将收到结果反馈,请同学们耐心等待短信/邮件通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晨宝马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校招信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