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安胜之路 未来可期 ACCEL2022校园招聘

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4 10:25

地点:19楼513

浏览量:1272

招收专业:不限专业

安胜之路 未来可期 

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2022校园宣讲会


一、公司简介

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上市公司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柯林斯宇航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是集商用飞机全动飞行模拟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服务支持于一体的卓越的仿真模拟和培训解决方案供应商。

自成立以来,安胜公司专注于商用飞机全动飞行模拟机的研发、设计、制造与服务。2017年6月,安胜公司研发制造的全球首台“中国制造”737NG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中国民航局D级鉴定并交付客户投入训练。2019年11月,安胜公司再次创造历史,首台空客A320ceo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中国民航局最高D级鉴定并交付客户投入训练。2020年8月,安胜公司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全球首台“中国制造”A320neo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中国民航局D级鉴定。2021年5月,安胜首台“中国制造”737MAX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中国民航局过渡C级鉴定,更加巩固了安胜公司在中国模拟机行业的领军地位。迄今为止,安胜公司仍然是唯一一家同时为波音和空客主流飞机平台设计、认证和交付全动飞行模拟机解决方案的中国本土培训设备制造商。未来,安胜公司将为更多的商用飞机平台提供全动飞行模拟机解决方案。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应届毕业生就业:计划招聘10人

实习生项目:计划招聘20人


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

1.  研发工程师

2.  机电工程师

3.  实习生(岗位不限)

应届毕业生将根据公司业务需求和个人能力,确定工作岗位(包括但不限于以上职位)。同时,我们欢迎广大有志同学入司实习,实习生将根据业务需求和个人意愿在公司不同的团队之间轮岗,由技术骨干对实习生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并由专人对实习生进行心理疏导和职业生涯规划。

 

招聘要求:

Ø专业方向

技术:航空、控制、能源与动力、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可靠性与系统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管理:电子商务、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工业工程、物流工程、信息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

以上专业欢迎本科及以上学历同学投递简历,博硕优先

Ø具备基本的航空知识优先

Ø可将英语作为工作语言,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办公设备,具有跨文化学习经历者优先。

Ø素质能力:有全球化视野、创新性思维、市场化理念、职业化操守,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富有激情,勇于超越。

Ø毕业时间:2022年6月至7月31日期间毕业并取得双证(博士可放宽至2022年10月31日),海外高校应届生需完成教育部留学认证。

Ø实习生要求每周到岗时间不少于3天

 

三、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年度十三薪,年度绩效奖,免费午餐,弹性工作时间,舒适的办公环境,晋升空间广阔,天津落户,职称申报。


四、应聘流程及方式

应聘流程:投递简历(附成绩单、获奖证书)→简历筛选→面试甄选→签订就业协议

应聘方式一:线下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求职简历

应聘方式二:投递简历(附成绩单、获奖证书)发送到hr@accelflightsimulation.com邮箱,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有疑问,快来call我们吧!

联系方式:甘老师  022-58503216


想了解更多公司信息,懂,安排!

1.  公司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启航路59号

2.  公司官网:http://www.accelflightsimula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