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北京大豪科技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4 13:30

地点:26楼A217

浏览量:1037

招收专业:机电,自动化,计算机,机械

大豪科技2022届毕业生招募


一、公司简介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隶属于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为北京市国资委下属管理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资本市场上市,证券代码603025,以下简称大豪科技。大豪科技专业从事工业计算机数控技术、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及其产品研发、销售和生产,是缝制机械设备电控研发厂商和缝制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豪科技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酒仙桥电子城科技园内,建有研发、办公、生产基地达到6万多平米。目前大豪科技旗下拥有北京大豪工缝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豪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豪明德智控设备有限公司、太原大豪益达电控有限公司、苏州特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并在国内外20多个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


二、我们的产品

大豪科技以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产品为主,包括刺绣机电控、特种工业缝纫机电控、横织机电控、袜机电控、手套机电控产品和智能工厂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大豪科技产品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北京市优秀专利奖、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优秀产品奖”等多个奖项。我们自主研发的“高效多头多功能刺绣机数控系统”获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质监总局联合评选为“国家战略性创新产品”。我们的产品也多次被评为“北京市名牌产品”。


三、团队及荣誉

大豪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人才队伍。研发团队由60 名博士及硕士、100 余名本科学历人员组成,公司中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科技人员总数占到公司总人数的20% 以上;其中包括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5人, 被授予北京市、轻工联合会劳动模范5人, 首都劳动奖章4人, 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3人, 研发团队和个人被评为“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专家”、““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十二五”创新团队奖”等称号。


四、招聘职位

电机驱动软件开发工程师

C++开发工程师

主控开发工程师

上位机软件开发工程师

产品质量管理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电机驱动助理工程师

主控助理工程师

硬件开发助理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项目管理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客户经理

机械设计工程师

人事专员

计划工程师

采购工程师


五、我们的优势

1.大平台:国企主板上市公司;

2.强影响力:行业内排名第一;

3.研发硬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4.精英团队:技术大咖一对一专业辅导;

5.品牌优势:北京第八届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6.人才保障:办理北京市户口、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六、薪酬与福利

1.七险一金:全额社会保险+公积金+补充医疗+补充意外险;

2.饮食安居:全天营养配餐、员工宿舍、上下班班车;

3.带薪假期:年假、病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婚丧假;

4.多样补贴:过节费、供暖费、交通费、丧葬费、结婚礼金;

5.员工关怀:旅游、节日礼品、体检、生日蛋糕券、电影观影券;

6.运动健身: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户外协会、健身房。


七、培养与发展

1.双通道,共成长-专业技术通道与管理通道并行,让我们见证你的成长;

2.内外训,多体系-技术类、管理类、专业类多中课程,强化你的每一个细胞;

3.新员工导师制-安排新员工专属导师,关心你的工作与生活;

4.内部竞聘-献给敢想敢为,拼搏向上的你,You can?You up!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简历投递格式: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人:董先生 王女士

▼联系电话:010-59248976   010-59248792

▼简历投递:xiaozhao@dahaobj.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7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