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万科集团2022新动力校园招聘宣讲会(天津站)

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4 14:00

地点:天南楼C4

浏览量:1587

招收专业:管理与经济学部 数学学院 求是学部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

一、公司概况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围绕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核心业务优势基础上,将业务延伸至租赁住宅、商业开发与运营、物流仓储、酒店与度假、教育、海外、食品等领域。

基于“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定位,我们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

2021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60位。

二、关于2022新动力校园招聘

新动力(New Power)是通过参加万科集团总部组织的校园招聘选拔而进入公司的应届毕业生。

自1999年起,万科便启动了新动力校园招聘,新动力已成为万科乃至行业人才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届届新动力从万科出发,开启了他们的卓越职业生涯。

三、简历投递方式:

1、PC端:登录万科集团招聘官网rc.vanke.com),完成简历投递;

2、移动端:通过微信公众号“万科集团招聘”完成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