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润建股份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天津大学站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时间:2021-09-22 15:25

地点:19楼513

浏览量:1188

招收专业:通信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等

一:企业介绍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2018年3月A股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929),注册资本22,074.6347万元,是一家以通信网络维护、施工、设计、优化及计算机系统集成和开发的通信信息服务企业。公司现已获得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通信网络代维企业综合代维甲级等多项资质,与中国移动、中国铁塔、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中兴等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业务已覆盖23+个省份,其中,综合代维业务达23个省,2019年整体收入突破37.17亿元。公司现已拥有在职员工3500余人,生产车辆1300多辆,持有各类证书5200余本,是一个“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效团队。

公司主营业务有:高技术业务、电力与新能源业务、海外业务、企业业务、运营商业务五大业务布局。


二:在招职位:储备干部

本岗位是专门为培养公司高端管理人才而设置,寻求愿意与公司共同发展的青年才俊,通过公司合理的培养和管理,经在基层轮岗实习后使其具备足够的行业知识,最终根据个人专长安排对应管理岗位就职,承担项目经理、团队拓展等相关重任。

(1)储备方向:运营商项目交付经理、政企事业部商务经理、投标主管(商务、技术方案)、专业工程师(电气、暖通)

(2)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良,应届本科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2.专业要求: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有驾驶证,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在高校有过学生干部任职经验、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等优先考虑;

4.有较强抗压能力,具备奋斗精神,能吃苦耐劳,敢于作为,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三:工作地点:天津


  四:薪资福利

1.实习期年薪6-10万,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如遇加班则给予加班费;

2.公司提供免费员工住宿,提供伙食补贴;

3.公司统一购买100身意外险;缴纳五险一金;有意向可办理天津落户;

4.润建学院系统专业的培训及良好的晋升学习平台;实习期结束后全部安排公司关键管理岗位就职。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筛选-专业面试-录用审批-offer发放-签约入职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hangyingzi@runjian.com

(邮件标题:润建+学校名称+专业+姓名)

联系电话:张经理 14722175203(同微信)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东区龙涵道紫乐名轩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