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心生万物 龙聚卓越 | 亚辉龙2022届校园招聘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3 18:30

地点:19楼511

浏览量:2544

招收专业:生物类、电气自动化类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4.05亿元,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575)。公司一家技术国内领先、研产销一体化的专注于临床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为以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为主的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现有化学发光、免疫印迹、免疫荧光和酶联免疫四大体外诊断技术平台,产品涵盖自身免疫、感染免疫、生殖健康、糖尿病、心血管、肿瘤监测、内分泌代谢等业务领域。  

300种左右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级医院、卫生院、社区门诊及第三方检验中心等医疗机构。在立足于国内市场的同时,亚辉龙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已远销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澳洲和美洲等地的9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全球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亚辉龙坚持自主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服务为宗旨,建立了从原材料研发到体外诊断试剂研发、体外诊断仪器研发的系统性的体外诊断产业链研发布局。

 

二、薪资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公司经营效益奖金、项目奖金、年度调薪、多种激励形式

全方位食宿配套:人才房、员工宿舍、用餐补贴、多线班车、交通补贴

多彩多姿的生活:弹性工作制、带薪假期、部门团建、健身房、各类社团、各类文体培训比赛

无微不至的关爱: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健康体检、婚育慰问、生日祝福、节日礼金

完美的培养发展:提供全方位培养学习机会--专业导师带教+长周期脱产培训

满足多维度成长需求--公平的调薪/晋升/轮岗机会

 

三、培养发展及晋升通道

1、培养发展

(1)入职后安排为期一个月的应届生集训,从集体培训、部门见习、团队活动等几个维度,让应届生快速融入。

(2)18个月的职业辅导,一对一导师带教,设计个性化发展计划,制定专属的学习地图,通过部门见习和在岗培养,熟悉工作流程,掌握必备工作技能。

(3)公司内部提供培训系统,课程丰富,由行业内家集中授课,帮助员工工作之余提升自身能力。

2、晋升通道

亚辉龙提倡“双通道转换机制”,分为“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进行培养,以“专业知识+综合管理能力+素质拓展”为培训内容体系进行长期针对性培训培养,为毕业生岗位晋升和职业发展提供充分支撑

四、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面试→综合复试→录用→签约

简历投递:1、线上网申&官微投递简历

          2、线下双选会&宣讲会投递

注意事项:部分研发&技术岗位涉及笔试环节

五、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试剂研发工程师

博士

分子生物学、医学、免疫学

深圳

试剂研发工程师

硕士

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医学

深圳

抗原研发工程师

硕士

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医学

深圳

抗体研发工程师

硕士

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医学

深圳

研发体系工程师

本科

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医学

深圳

设计转换工程师

本科

生物工程、医学检验

深圳

标准化助理工程师

本科

生物医学、生物技术

深圳

系统设计工程师

硕士

机电、生物医学工程

自动化

深圳

机械设计工程师

硕士

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械电子

深圳

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

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深圳

软件测试工程师

本科

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深圳

产品工程师

本科

机械设计、自动化

深圳

物料质量研究工程师

硕士

生物技术、医学检验、药学、

深圳

 

六、联系方式及公司地址

1、联系人:刘小姐

2、联系方式:13798215435

3、联系邮箱:liuqingxia@szyhlo.com

3、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二路亚辉龙生物科技园(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侨香路4068号智慧广场B1栋2101室(国际营销&仪

            器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