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中海地产2021校园招聘【天津站】

天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0 19: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浏览量:4589

招收专业:土建类 机电类 工程管理类 设计管理类 综合管理类 投资拓展类 营销策划类

中海地产1979年诞生于香港,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秉承“精筑幸福、创领潮流”的经营理念,历经40余年的管理与实践,已成长为领先的全国性房地产开发商。

中海地产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2004年至今,连续16年获此殊荣)、中国蓝筹地产(榜首企业)、位居香港、澳门建筑业第一名、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第一名、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第一)、2019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TOP10第一名、财富创造能力TOP10第一名等,其母公司中国建筑位于2020《财富》世界500强第18位。

在行业发展史上,缔造了多项具创始和引领意义的标准,拥有行业内最完善的产业链条,在各个产业链条不断开创先河,引领行业的持续升级。

中海地产自2001年起启动大规模校园招聘,紧密围绕国家人才战略和公司经营管理规划,快速建立了『海之子』品牌并申请了注册商标,现已发展出研习计划、实习计划、招募计划、体验计划、起航计划和处理按计划6大子品牌的人才行吸纳、培养和使用系统,在行业内率先针对大学生这一优质人才群体建立了体系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价值链条。

中海地产二〇二一『海之子招募计划』覆盖全国12座城市,辐射国内外一流高校,提供各类岗位380余个。


简历投递方式:

PC端:http://zhaopin.coli688.com/

移动端:关注“中海招聘”微信公众号,一键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