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赋车智能-北斗智联2022校园招聘会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10-15 10:25

地点:19楼513

浏览量:1646

招收专业:电子,通信、计算机、汽车工程、自动控 制等相关专业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智行未来 青春有梦


    一、企业简介

北斗智联隶属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汽车电子前装量产研制生产能力和北斗高精度定位及服务优势的汽车电子Tier One。 

北斗智联在深圳、成都、重庆、北京、南京、宿迁等地设有研发机构和团队,拥有宿迁、重庆两大制造基地,年产能200万台,现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超过600人。 

北斗智联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汽车前装智能座舱终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规模化主体业务,以高精度融合定位为核心优势的ADAS自动驾驶控制器相关产品以及智能座舱软件技术开发与服务的两翼创新业务。

时值金秋,北斗智联正式启动2022年度校园招聘活动,面向国内各高等院校诚聘英才。

二、招聘对象

国内高校2022届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基本素养和综合素质,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文化程度、专业背景、工作能力,专业成绩优良;

2.通过CET-4考试,能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

3.熟悉办公自动化,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等相关办公软件

4.身心健康,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和挑战。

四、招聘岗位(工作地点:重庆/深圳/南京/成都/宿迁/北京) 

1.jpg

五、招聘待遇

1. 薪资范围:

本科:综合年薪12-20万,硕士:综合年薪15-25万。

公司将根据各岗位类的起薪及个人面试能力表现采取弹性定薪,年度两次调薪机会。

此外,还根据员工业绩和能力表现还设有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专项奖金、股权激励等。

2.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专业培训、通讯补贴、餐补、节日福利、年度体检、人才公寓、食堂、带薪年假、周末双休、支持落户、党工建设、丰富的员工活动(生日会/下午茶/羽毛球/篮球活动等)。

3. 成长与发展

公司为应届生提供定制化的培训培养机制,入职指定导师,进行一对一“传、帮、带”,在工作、生活上给予指引与支持。

公司为员工提供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分别为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员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4.工作氛围:公司拥有年轻的团队,内部具有开放的氛围,新老员工通过互动交流分享经验,相互学习、提高。

六、招聘安排

(一)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初(终)面--综合评价--签约前沟通--签订就业协议--健康体检--入职培训及报到

(二)应聘渠道

校招方式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HR 邮箱简历投递,邮箱地址:

bicv-zhaopin@bdstar.com

(三)时间安排

即日起开始接受简历投递,10月底前集中完成简历审核并组织面试,具体安排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携手迈入智能网联新时代!

关注我们:www.bic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