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思摩尔国际2022摩范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9 18:30

地点:26楼A415

浏览量:4180

招收专业:不限专业

思摩尔国际2022摩范生全球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思摩尔国际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雾化科技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提供雾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公司拥有先进的基础研究、产品技术的研发能力,同时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实力,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多元化的客户群。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现有15个独立工业园,物业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2W人。20207月思摩尔国际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6969.HK,为电子雾化行业第一股。

【业绩与前景】

公司处于风口行业的前沿,得益于技术领先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布局,业绩连续数年几何式增长,产品远销海内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雾化设备制造商,多地市场占有率第一,产品美誉度第一

【技术实力】

思摩尔国际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目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及在建中的研究院共计9所,并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院所开展技术合作,积极引进、海外留学人员及高端专业人才,不断完善和壮大高端人才队伍培养。公司已建立超的研发团队,研发人员数量约占总非生产人员近半数。深圳总部分析测试中心通过CNAS认证,通过雾化产品及其材料的化学、电气相关项目的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

思摩尔坚持持续构建覆盖全球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不断强化针对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壁垒,以及自有品牌和技术品牌的保护。截至20216月30日,在全球范围内累计申请专利2612件,商标566,累计获得专利授权1272件,商标授权360件。首创的陶瓷发热体雾化技术于2019年荣获第21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这是在知识产权领域,国内电子雾化科技企业拿下的首个大奖。

二、摩范生

为培养最符合思摩尔特色的、具有某方面特长的未来新生力量,思摩尔国际专注打造面向全球优秀本硕高校毕业生的人才发展项目—摩范生,意在通过专项的培养计划和发展通道,为思摩尔国际持续保持雾化科技全球领导者地位提供人才保障,让人才成为思摩尔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三、员工生活

公司关注员工的价值实现和个人成长致力于将思摩尔国际打造成一个人人向往的五星级的家,让全体思摩尔人幸福快乐的生活。

培训体系】

我们为每一位优秀的同学提供健全、系统化的培训和培养机制及明确的发展路径。通过集中培训、轮岗历练、导师辅导、专项历练等不同关键举措,提升大家在“专业胜任、专业精深、专业复合、管理技能、领导力培养”五个重点方面的能力,为大家从职场新人到资深大牛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福利待遇】

薪酬:提供同行业中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奖金:丰富的年终奖金、项目奖励、专利奖、评优奖励等;

福利:限制性股票、股票期权、14天春节带薪年假住房补贴、商业保险、员工食堂、生活补助、通讯补助、员工旅游、节日礼品、日常下午茶、各项社团协会等;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周末双休。

四、面向对象

面向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五、工作地点

深圳、东莞、江门、长沙、唐山

六、招聘流程:

技术研发类

网申→测评→笔试→面试→Offer→签约

非技术研发类

网申→测评→一面→二面→Offer→签约

七、招聘岗位

技术研发类:材料类、电子类、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物理、化学、光学、仪器仪表、测控类、工程力学、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设计、生物工程、香精香料、烟草、食品、生物、微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心理学、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管理类、法律、财务、审计、数学、国贸、英语、供应链等文理工科专业

现场工程类:电子、电气、机电、自动化、机械、工业工程、材料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外语、市场营销、传媒、广告、国贸、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设计类:艺术类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基建工程类:土木工程、电子类、工程管理类、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八、简历投递方式

1、登录校招官网smoore.zhaopin.com,选择心仪的岗位进行投递;

2、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麦SMOORE”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麦纳贤才”,选择“校园招聘”,选择心仪的岗位进行投递;

3、寻找已经在思摩尔国际工作的师兄师姐进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