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瑞莱谱(杭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秋招线下宣讲会

瑞莱谱(杭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2 15:25

地点:44楼B区103

浏览量:5602

招收专业:化工过程机械(研究生) 化学工程(研究生) 化学工艺(研究生) 生物化学(研究生) 应用化学(研究生) 制药工程(研究生)

一、单位简介

瑞莱谱(杭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莱谱医疗)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致力于原研临床质谱设备和配套试剂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IVD企业。公司汇集一批质谱仪器研发、产业化、临床注册、产品运营、市场营销等多领域资深人员,以及经验丰富的临床及应用专家团队,旨在为临床医学客户提供质谱仪器、自动化配套设备、体外诊断试剂盒、应用方法学及服务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在国内首次推出了全系列临床质谱产品管线,知识产权60余项,研发投入超1500/年。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最全的临床质谱产品管线,专利/软著逾50项。

二、 招聘岗位及面向专业

岗位

专业

学历

解决方案工程师(售前)

化学、环境、检验、药学、医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硕士

应用工程师

化学、药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硕士

质谱应用研发工程师

药学、生物技术、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硕士

试剂应用研究工程师

生物、免疫、医学、检验、制药、化学、食品等相关专业

硕士

市场专员

药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硕士

质谱仪器研究工程师

化学、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硕士

三、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一:线上网申:www.reliablemed.cn进行简历投递;

          方式二:邮箱投递:将《应届生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等应聘材料投递至校招邮箱tangjiaoni@reliablemed.cn

(注: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岗位-手机号)

瑞莱谱校招易拉宝.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