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地产8强—新城控股2021新睿全球校招启动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1 18:30

地点:23楼506

浏览量:3584

招收专业:管理/贸易

 

地产8强—新城控股2021新睿全球校招启动

 

一、关于新城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5377.53亿元。

新城控股集团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扩张的“1+3”战略布局,目前已进入中国138个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杭州、南京、苏州、济南、西安、成都、长春、常州等,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超700个。

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地产行业仅三家入选),携手国家级信息传播和智库服务平台,实现民族品牌的世界级传播。

 

二、新城荣誉(部分)

1、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8位

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第5位

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排名第2位

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第1位

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排名第3位

三、管培生计划

(一)新睿计划

新睿计划始于2000年,是新城控股面向全球本科、硕士和博士应届毕业生所定制的精英人才招募培养计划,核心目标是帮助应届生尽快实现职场蜕变,成长为公司中高级管理者。截至目前,已有超30名新睿担任公司总裁或总经理,超80%的新睿大学生在第一个三年成长为经理级核心骨干人才。

(二)项目亮点

1、体系化培养

20年管培生培养实施经验沉淀,已形成完善的新睿3-6-9成长路径,由实体企业大学—新城商学院提供体系化的培训项目。

2、高管导师辅导  

新城为每一位新睿,除安排专业带教人之外,还将从总部指定高管作为职业导师,确保新睿持续受到公司关注,为每位新睿的职业发展护航。

3、体面的收入

新睿的首年薪酬水平,处于行业80分位值,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未来,新睿将在3-6-9计划的助力下快速晋升,个人的收入也将大幅提升。

4、晋升的机会

新城坚持透明公正的绩效考核机制,每半年进行人才盘点,只要你足够优秀,内部升职加薪的机会得天独厚,职业发展速度将远超同龄人。

5、优秀的文化

新城推崇“骆驼文化”,提倡简单直接、诚信务实、开放包容。简单的文化,孕育简单的同事关系。

四、招聘岗位

1、工程管理类(土建、机电、暖通)

2、成本招采类(成本、招采)

3、设计管理类(建筑、规划、景观、室内、机电、结构)

4、营销策划类(营销策划、市场研究)

5、投资拓展类(投资研究、投资拓展)

6、人力资源类(招聘、培训、薪酬绩效)

7、总部职能类(融资、品牌、资产管理、审计)

8、招商营运类(招商、营运)

9、经营计划类

10、财务管理类

11、法务管理类

12、客户管理类

 

五、工作地点

新城提供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岗位机会,你的期望工作地点可在简历中注明,在面试时将由HR再次和你进行地点确认。

 

六、校招网申

1、登录新城控股官网http://www.seazen.com.cn或关注“新城控股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岗位并网申。

2、每位同学仅能选择一个岗位志愿进行网申,若希望修改岗位意向,请在面试阶段和HR进行沟通协调,以最终协调结果为准。

 

 

 

给理想造一座新城—2021新睿计划,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