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青春梦放肆追# 佳兆业集团2022届新佳族校园招聘天津大学宣讲会

桃源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5 18:30

地点:45楼B412

浏览量:1181

招收专业:财务管理 工程管理 金融学 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 应用经济学 工程力学 建筑学 城乡规划 环境设计 法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岩土工程 工程管理(建工) 工程技术与管理 结构工程 中国语言文学 应用心理学 教育学 哲学 环境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

佳兆业集团 KAISA

佳兆业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实施“地产+城市更新+产业”三驾马车的发展战略,位列“2021中国上市房企百强第19位”,2019-2021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优秀企业第一名”。

佳兆业集团的新佳族”培训生项目始于2003年,旨在选拔和培养佳兆业集团各领域的年轻后辈干部。至今日,其中70%仍服务于佳兆业集团,成为各个岗位的关键业务能手及管理精英。


【图文版】佳兆业集团2022届新佳族校园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