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Shopee研发中心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深圳虾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8 18:30

地点:33楼109

浏览量:1713

招收专业:计算机 软件 信科

Shopee研发中心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Shopee于2015年在新加坡成立,是领航电商平台,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等市场。我们致力于为当地用户打造一站式在线购物体验,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值得探索的社区与无缝衔接的服务。

2020年总订单量达28亿,同比增长132.8%,并斩获全年全球购物类App总下载量第三名*,蝉联东南亚市场购物类App总下载量、平均月活数、安卓使用总时长三冠王*。(*据App Annie)

我们的价值观:用户至上、顺势应变、分秒必争、全力以赴、保持谦逊

招聘官网:https://careers.shopee.cn/

二、Shopee研发中心介绍

2015年,Shopee成立于新加坡,工程与技术团队是Shopee的核心。团队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充满激情的工程师组成,致力于用最合适的技术构建最好的系统。

2017年3月,Shopee 在深圳成立研发中心,团队成员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充满激情、年轻朝气。四年时间,逐步展开涵盖电商、供应链、O2O、金融等多条业务线,同时也有基础平台、大数据、AI算法、搜索推荐等。

2021年,启动了上海和北京研发中心,随着 Shopee 的蓬勃发展,我们研发的系统和业务团队一起,从东南亚市场走向了拉美市场,已上线的产品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未来,我们将在不断调整中成就更好的自己,打造一支全球化的、世界一流的产研团队。

三、面向对象

2022届应届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之间的同学(中国大陆院校以毕业证为准,其他地区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四、招聘岗位

深圳:

后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SRE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安全研究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技术产品经理、产品经理、产品体验设计师

北京:

技术产品经理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五、招聘流程及时间

1、研发岗位:网申/内推—在线笔试—技术面试(2-3轮)—HR面试—Offer

非研发岗位:网申/内推—专业面试(两轮)—Offer

2、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su/gtcsmi

或:关注【Shopee虾皮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校招】进行投递

投递时间:8月16日~11月19日

六、公司福利

1、六险一金(另购高额商业保险),年度体检;

2、15天年假,14天带薪病假,亲子共享病假;

3、每天水果零食冷饮免费供应;

4、年度旅游、季度团建、节庆生日礼物;

5、员工工卡优惠、每月健身补贴、兴趣社团;

6、Orange Day,公司每个月末周五特色活动,游戏+茶歇;

7、校招生虾米计划,为期半年的培养体系,全程导师1v1配备;

8、重视技术,有Tech@Shopee系列技术活动、团队/公司级分享、新加坡和深圳两地技术团队定期技术交流活动等。

七、公司优势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后顾无忧的福利保障,充分尊重每个人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Shopee 带来的不止是一份有价值的工作,还有有意义的生活:

1、蓝海市场,平台广阔

东南亚是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最多的地区,拥有3.6亿互联网用户,其中90%的主要用户通过手机连接网络。Shopee的业务覆盖东南亚市场,不止电商,我们在整个互联网、数字经济中都是领跑先锋,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成长空间。

2、重视技术,鼓励创新

Shopee是技术驱动型公司,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技术变革的力量,连接世界每个角落。研发中心是提供技术成长的沃土,每个人都可以考虑如何用现有的技术去创新,以及用工作内的部分时间思考,进行创新项目,无论是基于业务实践的工具优化,还是前沿技术的尝试与积淀,都可以尽情发挥。

3、多维赋能,彼此成就

我们有着浓厚的学习兴趣,总是不断迎接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公司内部的Shopee Academy提供完善的学习与发展体系,涵盖从新人到管理者的成长路径;每个月都有丰富的课程,横跨通用能力、专业知识、业务分享。

4、多元文化,国际视野

作为一家东南亚外企,日常涉及多地区、跨团队的协作,我们拥有来自不同学校、专业背景的同学,开放包容的文化,实现交通无阻、积极蓬勃的氛围。基于Shopee平台,每个人都能打开国际视野,并运用此去主动成长,探索自己的兴趣,尝试新的领域,高效工作的同时尽情享受生活。

八、常见问题答疑

1、之前投递提前批没有成功,是否会对正式秋招造成影响?

答:提前批的招聘结果不影响秋招,请放心投递。

2、我可以投递几个岗位?

答:每位同学有两次投递机会,请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岗位。

3、在哪里查看我的进度?

答:关注【Shopee虾皮招聘】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校招】—【进度查询】即可。

九、联系方式

1、微信公众号:Shopee虾皮招聘

2、校招咨询邮箱:

国内研发中心 campus.sz@shopee.com

新加坡 sghiring@shop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