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赛得利-寻找最亮眼的职场“新纤人”

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13:30

地点:45楼B115

浏览量:3092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应用化学 安全工程 环境工程 土木工程 财务管理 会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会计学 人力资源管理 机械工程 能源与动力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2022年赛得利校园招聘

集团简介

赛得利集团隶属于新加坡金鹰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生产商,业务范围涵盖亚洲、欧洲和美洲等全球主要市场。赛得利生产的纤维素纤维源自可再生种植林,纯度高、100%可自然降解,广泛应用于各类纺织品和亲肤卫生用品,以其卓越性能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为更好地服务全球纤维素纤维行业发展最大最快的中国市场,赛得利通过大规模投资,不断扩大纤维素纤维的产能,截止目前,赛得利在中国拥有五家纤维素纤维工厂、一家纱线工厂,一家莱赛尔纤维工厂以及两家水刺无纺布工厂,纤维素纤维的产能达到150万吨,莱赛尔纤维、水刺无纺布新项目正在按计划飞速推进。

赛得利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分别于 2015 年和 2016 年发布了“可持续木浆采购政策”和“可持续发展政策”。赛得利所有纤维素纤维制造工厂均获得瑞士 OEKO-TEX STeP及OEKO-TEX® STANDARD 100 认证,并且是全球首家获得 OEKO-TEX®颁发的 MADE IN GREEN 产品标签的纤维素纤维厂商。MADE IN GREEN 产品标签是纺织行业高标准认证标签,意味着赛得利纤维素纤维产品安全可靠且来自负责任生产。赛得利所有工厂均通过了 PEFC CoC 产销监管链认证,并获得 ISO 9001 和 ISO 14001 认证以及EU-BAT审验。 赛得利同时也是再生纤维素纤维绿色发展联盟的成员。


公司产品

纤维素纤维:纤维素纤维是一种天然、舒适、可生物降解、可再生、环保的材料。棉花的生长离不开农业用地,还需要消耗大量的水,而赛得利生产的纤维素纤维原料来自管理规范的速生尤加利树种植林,可以完美替代棉花,成为人们的另一种新选择。纤维素纤维天然、环保、可完全生物降解,是腈纶、聚酯纤维、尼龙和其他石油基合成纤维面料的最佳替代品。

莱赛尔纤维:莱赛尔纤维是一种完全天然可降解的植物纤维,被称为“21世纪的绿色环保纤维”,原材料来自可持续管理的种植林。整个生产过程全闭环,仅仅需要使用极少的化学品。莱赛尔纤维可用于生产高品质纺织品和个人卫生材料,制成的产品强度高,色泽明亮,具有柔软、丝滑、悬垂性好、透气性好、吸湿力强等特点。

水刺无纺布:赛得利无纺是赛得利集团旗下的全新业务。赛得利无纺使用天然可降解的木源纤维为原料,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水刺非织造布洁净卫生、柔软透气、吸水性能好,在各行各业特别是医疗、卫生、生活、保健等行业得到广泛的认可,可用于加工纱布、绷带、棉球、干面巾、湿面巾等。


福利待遇

1.    提供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在宣讲会中告知

2.    年终奖,五险一金,公积金按8%比例缴纳

3.    6-15天年休假

4.    免费住宿,1/间,100元水电费定额补贴;免费工作餐,餐标13/餐;市区免费通勤班车

5.    每月生活福利(安全奖:油、米、纸巾等生活用品)

6.    员工生日会(50元购物卡)、节日福利(150-300元购物卡)、免费旅游、各类津贴等


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

宣讲会时间:2021年10月20号 13:30-15:05

宣讲会地点:45楼B115

2、网络投递:

邮箱投递:递格式: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请以附件方式发送,小于5M)。

工作地点:江西九江

邮箱:jiaqi_peng@sateri.com.cn

电话:13037286978(微信)



粘胶纤维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