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18:30

地点:45楼B115

浏览量:3658

招收专业:建筑设计 结构设计 电气设计 暖通设计 给排水设计 岩土设计 景观设计 幕墙设计 室内设计 工程造价 招标采购 BIM工程师 CIM工程师 博士后

筑梦中南,创造非凡——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CSADI),始建于1952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六大综合性建筑设计院之一,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和“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2020年再次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 评为“中国承包商80 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 强”;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智力密集型企业,公司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致力于人才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创新活力的激发。公司现有在职员工2500余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3人,各类省部级专家30余人,各类注册人员近600人,打造了—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

近70年来,公司先后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近40个国家地区完成了19000余项工程设计。其中,有800余项工程获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公司设计的黄鹤楼、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广东科学中心、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延安火车站、湖北省博物馆、深圳国贸中心、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等具有影响力的项目赢得了良好口碑和社会信誉。近年来,中南建筑设计院坚持“三个转型、三个升级”战略引领,在进一步夯实传统设计业务的同时,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员、全要素、全过程推进以设计为龙头的EPC工程总承包业务模式转型,先后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EPC 重大项目,位列勘察设计企业工程总承包营业额2021年百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南建筑设计院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致力于成为建筑业的高品位创意公司、建筑业数字化科技公司。公司建立了建筑全生命期数字化协同工作平台,实现一体化“数字化设计仿真+数字化制造+数字化施工”。中南建筑设计院设计的“亚洲第一、全球第四”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为全国首个采用数字化正向设计、施工、采购、计量计价、项目管理、智慧运维的建筑工程项目,赢得行业和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中南建筑设计院将“两个全面”(全面提升城市建筑文化艺术品味、全面提供城市建设科技管理服务)作为自己的使命;以“两个引领”(建筑文化艺术创意领跑者,城建生态系统创新领军者)为企业愿景;恪守“创新创意,至诚至精”企业价值观。我们将一如既往注重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意,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创造一流作品、造就一流人才、提供一流服务,为推进中国建筑技术的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不懈努力!

我们期待创意无限、追求梦想的你加入中南建筑设计院,与我们一起拥抱新时代、开拓新未来!

二、业务板块

公司坚持以建筑及规划设计为核心,着力为客户提供建筑工程项目全过程技术与管理服务,具有城乡规划甲级,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工程造价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商物粮行业(冷冻冷藏工程)、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甲级等设计资质以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施工资质。在公共建筑、超高层建筑、大跨空间结构和复杂结构、荆楚建筑、BIM 应用、数字化、“互联网+”技术运用等领域具备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能优质高效地为社会提供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市政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专项设计与咨询、绿色技术设计与咨询、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工程咨询及项目策划、项目管理与工程监理、专项设计施工一体化等专项和全过程工程技术与管理服务。

三、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所学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建筑设计

1、主要负责各类工程项目的设计工作;

2、按时有效完成方案图纸的设计;

3、按时有效完成施工图纸的绘制;

4、快速理解设计方案工程做法并与现场交接;

5、协助专业负责人工作,做好客户技术会议交流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建筑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武汉总部及全国各分子公司(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宁波、温州、宜昌、赣州、岳阳、长沙、郑州、厦门、泉州、合肥、芜湖、成都、昆明、海口)

结构设计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钢结构、工民建、防震减灾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电气设计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自动化、电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暖通设计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给排水设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有志于从事建筑给排水设计

硕士及以上

岩土设计

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景观设计

环境艺术、园林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幕墙设计

机械、力学、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室内设计

环艺、室内设计或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工程造价

负责工程项目的估算、概算、预算、结算、决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招标采购

组织招标采购及供应商库管理

工程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BIM工程师

三维正向设计、建模,配合项目进行基于BIM模型的CFD、疏散、视线分析等模拟应用;编制BIM建模、算量等技术标准;配合项目团队完成基于模型的4D、5D、6D应用;研究国内外BIM标准、承担并负责一定的BIM技术、方法、理论的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和学术研究。

专业要求: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BIM/图形学等专业

技能要求:能运用Revit/Bentley/Catia等三维设计软件全专业建模,具备一定BIM技术应用能力,例如模型渲染、动画制作、碰撞检查、建造工艺模拟等;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具备一定的二次开发能力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

CIM工程师

负责城市信息模型(CIM)相关关键技术的研究,推进CIM相关产品方案的落地,推进CIM基础平台搭建、运行管理等工作。

方向

工作内容:开展建筑风环境、建筑污染物扩散、建筑热舒适度等建筑热湿环境相关的CFD分析及二次开发,形成一套基于CFD的绿色建筑性能评价解决方案。

方向

工作内容:从事结构风工程领域的研究与软件开发,开展大跨度空间结构和超限高层结构的风振分析,优化结构的抗风性能,探索结构的风振控制。

方向

工作内容:搭建表达城市空间、建筑物和基础设施等的三维数字模型。支撑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工作的基础平台搭建。

方向

工作内容:负责物联网平台的架构设计、产品研发等平台设计和实施工作。

方向

专业要求:建筑环境与设备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熟悉有限体积法、有限元法和LBM计算流体力学方法,熟练常用CFD和有限元软件如Fluent、Abaqus、ANSYS和OpenFOAM等;有过CFD工程实践项目和算法开发经历,熟悉Linux开源操作系统,至少熟练一门编程语言如python或C++,对仿真辅助设计和CFD软件二次开发感兴趣。

方向

专业要求:结构工程专业;

技能要求:熟悉有限体积法、LBM计算流体力学和有限元方法,熟练常用CFD软件如Fluent、XFlow和OpenFOAM等;有过CFD工程实践项目和算法开发经历,熟悉Linux开源操作系统,至少熟练一门编程语言python或C++,对仿真辅助设计和软件二次开发感兴趣。

方向

专业要求:GIS(地理信息工程/系统);

技能要求:具备良好的数学、计算机科学基础,掌握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必须的数学、计算机科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本专业必需的地理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测绘科学的一般理论和方法,如能够使用一门高级语言和专业工具构建地理信息应用系统,对仿真辅助设计和软件二次开发感兴趣者优先。

方向

专业要求:通信/电子/计算机,物联网类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对智慧城市相关行业趋势具备相当的理解,了解物联网、AI、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在城市发展中的应用场景,熟悉智慧城市相关基础设施、技术架构和应用架构等。

硕士及以上

博士后

方向

开展建筑结构抗震韧性、大跨空间结构、风工程、防灾减灾等分析研究;

方向

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关领域的分析研究。

(公司现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工程数字技术中心以及16个技术研究中心。具体研究方向可面议)

方向

土木工程专业,熟练运用Abaqus、Ansys等大型通用有限元分析软件进行分析研究,掌握一种以上编程语言。

方向

人工智能、土木工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方向,具备较高逻辑分析能力及外语水平,熟练掌握人工智能相关算法。

博士

四、招聘对象

校招岗位面向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期间毕业的大陆院校学生和2021年1月至2022年12月期间毕业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要求入职前无正式工作经历。

五、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面试—笔试—录用(面试表现优异者可免笔试录用

宣讲会行程(9-10月)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郑州大学、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清华大学

网申通道:

PC端:通过公司官网投递(https://www.csadi.com.cn/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

六、薪酬福利

正式加入中南建筑设计院,您可获得全面且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更有员工持股计划等长期激励

员工福利:交通、通讯、用餐、住宿、托幼、学费、降温、采暖、工会福利、年度职工体检等

五险两金:均依法为员工办理基本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按最高比例缴纳住房公积金,转正后可加入企业年金计划

职称执业:鼓励取得执业证书,并提供证书一次性奖励及执业津贴

休息休假: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新员工转正且连续工作满1年可享受带薪假期,包括年休假、婚假、公假、生育假等

七、人才培养

全面培训:新员工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导师带徒、出国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全方位培训

应届生专项培育津贴:为应届生提供3年的专项培育津贴,保障应届生的收入水平。应届生更有机会入选“春苗计划”,获得8-10万元的薪酬补贴

挂职锻炼: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

八、联系我们

人力资源部 027-87336939/87339316/87337198

更多校招信息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

https://www.csadi.com.cn/upload/20190319/5c90b108667b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