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会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时间:2021-10-20 10:25

地点:44楼B区107

浏览量:3768

招收专业:土木工程 工程造价 工程管理 水利水电工程 财务管理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企业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是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总部位于陕西西安,在建项目五十余个,年经营规模150亿元以上,我们拥有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两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拥有机电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施工总承包资质和15项专业承包资质,现有员工1500余人,员工平均年龄28岁。目前公司进入飞速发展阶段,以陕西西安为中心辐射河南、甘肃、湖北、江苏、海南、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以及海外区域,成立中原分公司、甘肃经理部、安装经理部、海外事业部、长江中游营销中心、京津冀营销中心、大湾区营销中心、北部湾营销中心。

中原分公司是西北公司旗下区域分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总部位于河南郑州,在2019年获得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原分公司肩负着西北公司开拓中原市场的重任,为公司扩规模、强履约、创效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甘肃经理部西北公司旗下区域经理部,成立于2020年3月,总部位于甘肃兰州,现有员工98人,目前在施项目6个。截至目前甘肃经理部已发布16篇国家级期刊论文。       

安装经理部成立于2019年5月依据公司战略规划,匹配公司高速发展态势,做大做强专业化、精细化机电安装工程,主要承揽公司及外部项目机电安装工程,承担资源配置、生产运营、业务服务、市场营销的职能。目前在建项目44个,现有员工10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