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鹰飞计划-荣盛发展2022届荣膺生校园招聘天津站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18:30

地点:26楼A415

浏览量:3361

招收专业:土木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建筑学 城乡规划 环境设计 财务管理 工商管理 工程管理 金融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风景园林 工业工程 管理科学与工程 等

一、公司简介 

荣盛控股2002年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6.44亿元。目前投资产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创业投资、新能源等板块,并集酒店经营、工程设计、物业服务等多行业为一体,是一家跨地区多元化经营、快速成长的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荣盛控股下辖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建设”)、荣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创投”)、河北安旭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安旭汽车”)、中信国安盟固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荣盛盟固利”)共5个业务版块。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目前注册资金43.48亿元。截至2021年上半年,荣盛发展土地储备达3741.25万平方米,总资产达2935.53亿,已进驻包括天津、重庆、河北、辽宁、浙江、四川、广东、海南等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约80个城市,以及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帕索夫斯基市和加拿大温哥华经过20余年发展,公司在经营规模、业务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已基本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贯穿康旅、产业园、物业、设计、实业、酒店、商管、房地产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的全产业链条,并成长为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集团公司。

荣盛建设,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金3.3亿元,总资产69.5亿元,是一家以建筑施工为主,集设计、市政、钢结构、混凝土、装饰、安装、租赁等业务于一体的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建筑企业,拥有多项国家级资质,总部位于河北廊坊开发区

荣盛创投成立于2007年9月,注册资本5亿元,是荣盛控股下属开展直接股权投资、私募PE投资、创业投资等股权投资业务的平台总部位于北京。

荣盛安旭汽车:高新技术企业、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型企业、科技小巨人。经国家工信部许可进行专用汽车生产,进入公安部012采购目录且军工资质齐全,研发科技人员占比20%以上。

荣盛盟固利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储能用锂离子电池及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上率先实现大容量锰系锂离子电池规模化生产与市场化应用的动力电池企业。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更是高功率型动力电池国家“十三五”重大科技专项的唯一承担单位。

公司规划:对新政策、新环境、新机遇,荣盛将纵观全局,结合战略规划,秉承企业精神,聚焦“提质、进位”总体发展目标,积极发展各项主营业务,致力于构建“主导产业拉动,关联产业支撑,多领域全布局,全部产业多赢”的和谐产业格局,加大在高新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业、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新能源等领域的投资和布局,最终建设成为管理规范、机制完善、综合实力突出、品牌认知度高、发展潜力大的全国性知名企业集团,向“受人尊敬的企业”伟大目标迈进。

 

二、管培生培养体系

鹰飞计划是荣盛发展的校招品牌,是为应届毕业大学生设计的一整套“招聘-培养-任用”的科学发展体系,旨在达成“两年主管、三年经理、五年总监、八年总经理”的人才培养目标,夯实后备力量基础,建立一支认同文化、素质优良、能打胜仗的荣盛子弟兵队伍。

“荣膺生”致力于选拔怀揣梦想、充满热情且具有高潜的优秀大学生,通过独具特色的培养与发展体系使大学生具备优秀的业务技能及综合能力,旨在培养综合管理人才。

新盛力万家校招管培生项目,致力于培养荣万家未来发展“懂战略、识体系、能落地”的核心干部团队。

盛力军为荣盛康旅营销系统管培生项目,致力培养荣盛康旅自有营销管理干部队伍及销售精英力量,搭建康旅公司自有人才梯队。

三、招聘岗位   

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要求

财务管理岗

财会类相关专业

审计监察

财会、法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法务岗

法学相关专业

设计管理岗

建筑学专业

营销策划岗

市场营销、经济学、新闻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岗

房地产管理、市场营销、土木工程、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投资拓展岗

土地管理类、土木工程类、经济学类、财务分析类相关专业

证券事务岗

财会、经济、金融、法学等相关专业

集采岗

土木工程、材料学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岗

工程类相关专业

成本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环京深圳天津杭州南京合肥长沙西安济南青岛沈阳郑州徐州石家庄邢台黄山等。

五、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初试-复试-终试-沟通签约-发放offer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823405

关注hello荣盛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校招信息image.png